陈峻齐:以巴冲突引发避险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5-15 17:50:26 和讯黄金 

  黄金,周五美国公布零售销售数据低于预期,受此影响,美元指数延续跌势至90.29,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金价扩大涨幅,此外还因为中东地区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级,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加沙地带冲突继续升级,市场的避险因素加强,助推黄金上涨。下周投资者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各大央行行长的讲话。

  周四黄金下探1808一线后开启反弹,在隔夜探底回升收阳之际,周五必然顺势跟多为主,只是参与的位置问题,午盘黄金下探1819/20区域止跌连阳慢涨,美盘时段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数据利多黄金,黄金一度上涨至1840上方位置,留意上方面临1845前高压力,多重顶承压,这是多头近期多次抵达后未能冲出包围圈,所以高点未破之前警惕追多,在1845压制下需做空,不破不立,只有突破1845前高后才能顺势干多,或者等回踩站稳后再多!

  黄金整体偏向区间震荡走势,没有突破下方1808和上方1845前,将会继续维持区间内震荡!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本周行情剧烈洗盘,行情走势多变,操作上更要灵活应对!我们本周的思路无一不是体现这一思路并贯彻执行!最近国际形势不太太平,巴以继续发生军事冲突,大炮一响黄金万两,继续关注基本面中东地缘政治情况,技术面下周黄金关注1845压制得失,不破直接小损短空即可,破位顺势跟进多单!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下周黄金操作思路:黄金1825区域多,防守1820下,目标1840-45区域;不破1845空,小止损3美金,目标1830区域;强势破位1845则回撤3-4美金跟多,防守1837,目标1855,1875。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