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鑫伟:黄金反复上演大扫荡,今日周五谨防冲高回落!

2021-06-11 17:51:45 和讯黄金 

  黄金昨日继续上演大扫荡,最低回落1870区域受到本轮上行趋势线支撑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900的区域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技术回踩确认反弹的形态明显!不过今日正好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在昨天主力拉升之后,警惕多头获利回吐!至少在上方关键压力未突破之前不可追高,看好继续走大扫荡,冲高回落!今日上方压力1903/04,重点是1910以及1917区域(上一波高点位置以及前期大阴顶部压力);下方支撑1890,重点是1870这里(1677以来上涨趋势支撑,隔夜起涨点同时也是非农当天数据公布后多头起涨点)!

石鑫伟:黄金反复上演大扫荡,今日周五谨防冲高回落!

  基本面,昨日市场聚焦美国CPI数据,预期值本身就是很高的4.7%,而实际值的结果是5%,比预期还高,而这样的表现会对美联储的下一步加息的预期起到很大的影响,毕竟连续的通胀报表虽然会推进美国的经济复苏,但过于强势的表现会对美国民生产生影响,不过最终结果还需要看美联储官员的后续讲话判断!目前市场技术和基本面有一定冲突,因此上方阻力没突破以及新的消息出现之前还是依托关键阻力支撑维持高抛低吸操作!

  因此,今日操作参考建议:激进者当前1900之上轻仓逢高参与一次空单,严格带损1905即可,目标关注1890/80;若损,重点关注1810以及1817这里强阻力,守住继续空,目标不变,反之回避!多单的话,适当关注1890这里得失,重点等靠近1880区域或者下方逢低参与,损1870下,上看15/20美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及时操作策略可以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操作严格止损,严控仓位,建议仅供参考!如果你有大资金想要更好的一对一指导;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技术,心态都有很好的提升,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加入我们,开启新的投资之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关注联系笔者有机会可以享受我们的跟单服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