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关注1855支撑 6.1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6-14 10:05:41 和讯名家 

陈峻齐:黄金关注1855支撑 6.1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上周最高1903,最低1869,周线方面继续录得阴K收线于1876附近,周线方面开始高位受阻形成两连跌格局!

日线来看,上周五大跌压制,基本上没有太多反弹力度,而今天早盘字1878附近再度回撤下来,已经跌破了上周低点1869位置,短线来说弱势形态明显,操作上必然是需要反弹继续跟空对待为主。

4小时在1903形成二次高点,此位是短线空头防守点,而今日开盘延续走低,目前行情破位1869低点后,再向1855一带靠近,1855前低支撑位置,也是4小时级别均线支撑位置,此位置上黄金依旧看做多头上涨过程中的震荡,一旦破位,则趋势改变,波段下跌开始!

日内操作方面:早盘下跌不追空,反弹1884下方择高跟空对待为主,若下跌在接近1855前低位置获得支撑,则多单直接入场即可,防守1855位置,目标15美金以上。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亚欧盘操作思路:黄金止损放在1855前低位置在当前1863区域直接多,目标1880区域;黄金1884下择高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