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爵: 期待今日国际金价绝地反弹!

2021-06-18 09:21:30 和讯名家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昨天金价再次暴跌,价格最高1824,最低1867,收盘于1873以一根大阴线,符合预期,我们昨天不管是1824.7的空还是尾盘1867.5的挂多总体都是完美利润 ,但昨天已经成为历史,这并不是我们炫耀的资本,今天继续开启新的战斗。

从技术形态上来讲,1909一线的跳水动作是近期下跌的导火索,虽然跳水之后出现了反弹,但是已经对多头上行构成了质的改变,无论后市反弹力度如何,已经较为明显的削弱了上行的动能,次轮的反弹出现往返的回踩动作。黄金从日线级别看,这一波自1909附近回调,目前已经跌了超100美金,也是到了周线布林带中轨的支撑位,此位置也是比较关键,若是不能有效跌破的话看反弹,但是最终低点不会在此位置,即使反弹后还是继续下行,下方1750-1730附近才是最为关键。

国际金价只有再次向下砸一下向上反弹的空间才会加大,目前下方重点一是日线加速线,二是周线一线支撑,也就1752-40区域,一旦早盘直接砸虽然不一定能出一个黄金坑,但大概率局部性的低点会出现。

今天又是周五获利盘的了结必将引发金价大幅度的反攻,所以虽然趋势是空,但一定不是去追空,一是反弹高位去测试空,今天我们主多期待大阳出现。

云天爵黄金建议:1、隔夜1767.5的挂多按计划带保本损不变,给80-82不破离场,破了去88冲损95。

2、回落1752一线反手多,空仓回落1766-67继续多,防守62,失守给1752-40-30越跌越买,目标1800-15.(小仓带损,低多是今天的主思路)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