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烁解盘:黄金来到关键日,破位待利率决议审判

2021-07-28 11:20:30 和讯名家 

行情再大,不属于你,就永远不要勉强;机会再好,你看不懂,就千万不要强求。计划就执行,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交易其实就这么简单,行情本来不复杂,别自己把它想复杂了,交易一旦有了原则,行情怎么变都不会跑偏的。

昨天黄金波动比较小,整体呈冲高回落走势收线在1798,白盘回撤最低1793附近,美盘最高触及1805一线后回撤,在昨天的布局中白盘1800空到1793赚7美金,美盘1804-1805空到1795赚10美金!

今日的基本面是本周的关键,主要关注明晨2:00的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看2:30的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虽然之前美联储主席表示不会提前加息和消减QE并表示通胀是短期行为,但在连续通胀高启的背景下美联储的压力依旧很重,是否会再次改变政策思路值得关注。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本周日线连续两日冲高回落都是收线于1800下方,可见日线级别的压制逐渐变强,所以在今日内的操作中我们依旧是以高空布局为主,虽然日线整体只是震荡偏弱,也没有能够跌破1790支撑,但只要行情偏弱,跌破1790支撑也就只是时间问题,而空单也总会有利润;

今日主要关注于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不加息的话在凌晨阶段可能会有金价的反弹呈现,白盘我们关注1810阻力下方开空,欧美盘则围绕1790支撑上方做多,凌晨的美联储议息届时再做策略调整。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指导提示,想跟上的朋友单线联系微信JSJP723获得指导名额!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1808-1810空,止损1814,目标看1795-1790区域;下方关注1790的支撑力度开始做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