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晟泽:反弹接近尾声,黄金周尾关注冲高回落!

2021-07-30 12:47:46 和讯名家 

交易是急不来的,也不是刻不容缓的,有很多人焦虑型伪勤奋!他们很勤奋,很努力,他们把K线的波动,变成了广阔无边的浩瀚世界。我看着他们忙碌的身影,经常感慨。而为了避免这种焦虑,为了不让自己落后于他人,很多人开启了疯狂的努力的模式,其实绝大多数依然是在悄无声息中的被淘汰掉了。因为,努力看起来很重要,方向更重要,认知一层之隔,便是两个世界。很多人,其实只是在通过努力,来消除自己的焦虑感而已,大部分人的舒适区,不是躺在海边无所事事,而是忙到没有时间思考。这个舒适区更危险,因为你都意识不到自己在舒适区。你以为自己在进步。其实,你只是忙着在原地踏步。而交易的本身是不需要忙碌的,是一定分开层次,洞察行情的方向于趋势,准确无误的下单去实现利益最大化,而不是表面上看上去很努力很勤奋,和努力勤奋一点关系都没有,要的是准确更为有效的参与,不是频繁的参与,每天的行情都要进场布局,更多的时候我们在选择观察,选择观望,等待明确的信号!于忙碌相伴的,而非真正的盈利,在一个不确定的领域,更多的是需要冷静的思考观察,寻找更为准确的方向,从而来应对!

昨日黄金温水煮青蛙上涨,连续破位1818和1825区域,显然前期的头肩顶雏形失败,现在关注1834区域能否双顶压力,当然如果本次针对1916到1903下跌修复,那么下跌通道压力集中1843区域,熟悉盘面就是1850到1855区域前期成交密集区域压力,经过连续反弹最近一月都是1790到1834大区域震荡,美元也是遇到支撑位置,黄金没有必要1834上参与追多,现在支撑上移1803区,同时昨日早上因为没有加息和缩债预期,导致黄金高开高走1807还有一个缺口在,所以多单一定开盘回落20美金参与做多,开盘反弹10到15美金果断分批布局空,周线和月线都是大阴破位,惯性反弹不到阴线实体50%位置,说明还是弱势反弹,如果你错过1750跟随我们参与做多,那么现在没有必要去追空,而是1834前高看压力择机空,当然破位惯性10到15美金还是砸锅卖铁的空,无论将来涨到哪里不清楚,但是三到五天技术回补1807缺口势在必行。美联储一直扮演都是搅屎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所以他们的话你就是听听而已,显然美元,美股和石油已经被操纵,你要想这些背后谁最受益。

多余的话不说日线已经反弹第三天前期经验在没有特别利多因素都是冲高回落走势,那么今日在敢冲高毫不犹豫做空,退一万步你想下周五天你今日高点做空,绝对不会是下周最低点。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消息失望影响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技术周线和月线大阴破位修复后还有二次探底切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黄金下跌趋势没有改变,自1916到1903下跌通道压力集中1843区域,同时本次周线反弹三分之二极限1855区域目前可望不可及,关注前高1834区域压力,反弹稳健破位1834在1843-1847区域给你必须空,目标1807-1790区域就好,那么为了防止提前开启下跌,激进在1831-1837附近直接空,短线目标1820-1810,跌破目标同上。早盘第一次遇到1802-07附近也是可以博弈多!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晚间美盘以及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公众号张晟泽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更多及时以及优质资讯,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