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头反扑难成势 震荡需见1720支撑

2022-11-29 13:45:33 陆凯枫 微信号 

国际现货黄金继续上演冲高回落,不过这次再回落是否能够击穿1738/40一线的支撑位都出现疑问,那就更别谈低位1728了;转过头来看我们切不可让一时的胜利冲昏头脑。当前依旧只是继续震荡在这个区间里面,下方触摸到1738附近的支撑位,未能跌破就已经是再给市场阐述当前的趋势,震荡趋势在没有消息面的加持之下很难有破位的希望,特别是当前处于非农超级周,数据公布前保持区间里面的震荡是一贯做法,数据公布以后打市场一个措手不及才是本质。如若今日能够跌穿1738支撑位,甚至是1728直接击穿出现新低,那么市场的反向扫盘可能就是提前已经走过了,大非农数据面会带着利空袭来。

短期内并没有已知的消息面对黄金的影响十分巨大,不过美指的下探仍旧引人担忧,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元指数的抛售仍旧在继续,丝毫未能形成底部信号,而且随着美指的抛售黄金的多头却也未见到有所动作,所以黄金大概率会在这个区间里面继续震荡,如果上下支撑位都比较强势,相对而言上行破位的可能性稍微会大一些,因为美指这个基础面不得不考虑进去,毕竟消息面的刺激只能奠定当下的走势,可是基本面是一个持续性的阵痛,美指不反转黄金的下跌终究是有限的。

技术形态上小时线出现了反转,隔夜形成的死叉在今日亚盘再次反转,临近欧盘开盘已经形成了新的金叉,反转态势和上周如出一辙,完全一模一样;只是下行低位到了1738附近,那么本周大非农数据凯枫个人也只是看好黄金会扩大震荡区间而已,下方可能会试探这波反弹的高位1767上方,而下方的低位可能会击穿1728去到1720/21一线,如果这两个高位提前出现破位情况,则可以视情况等待二次行情轻仓跟进,小时线的MACD金叉上行还未击穿零轴,说明这波反弹可能还有一定的转机,这就需要看欧盘的黄金究竟是怎样一个运行情况。隔夜周一的欧盘是震荡下行直到美盘开盘后才开始拉升,由此不难看出亚盘开盘上涨,欧盘回撤美盘继续冲高回落,而且刷新低位。

4小时级别来看仍旧运行在死叉下行的震荡区间里面,不过死叉未能击穿零轴,说明下跌还未放开手脚,这个位置实际上还是需要等待消息面的刺激来击穿零轴,才有可能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至于日线级别目前我们探讨空头还太早,死叉刚交上运行过于缓慢,而且有巨大的空间让它震荡,所以看空仅仅只是局限于短线,中长线的方向暂定震荡。通过这一个月以来的行情,除了俄罗斯的导弹意外落至波兰引发了大幅度的反弹以外,黄金的上涨让人看到有些乏力感,不过国内的金价持续在高位未曾落下,东方的神秘力量比较强,亚盘的独一档涨势也很强,总会引发高位的震荡回落过程,导致下跌如履薄冰,空间小而且弹性强,更像是在等待消息面的爆发进一步冲击,毕竟年关将近总有幺蛾子出现,大家谨慎交易即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