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或回踩1772美元

2022-12-08 15:03:28 汇通网 

汇通网12月8日讯—— 周四(12月8日),国际金价小幅走高,但市场对美联储政策前景看法不一,等待下周美联储政策会议对加息前景给出新的暗示。金价短线不看涨,或回踩1772美元。

周四(12月8日),国际金价小幅走高,但市场对美联储政策前景看法不一,等待下周美联储政策会议对加息前景给出新的暗示。金价短线不看涨,或回踩1772美元。

北京时间15:01,现货黄金上浮0.02%至1786.28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浮0.01%至1798.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05%至105.153。

Tastytrade全球宏观主管Ilya Spivak表示:“在经历隔夜反弹之后,我们看到黄金价格出现调整。在美联储会议之前,黄金可能很难以任何方式启动方向性走势。如果美联储结果符合预期,市场将会松一口气,因为它并不比预期差,美元可能走软,这将稍微提振黄金。”

大多数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举行的2022年最后一次政策会议上下调加息幅度至50个基点。美联储宣布加息前,美国11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将先行出炉。

但市场对美联储政策前景看法不一。非农就业数据和服务业需求强劲显示美国经济韧性,但美联储加息提升经济衰退预期,投资者表现出矛盾情绪。

华侨银行外汇策略师Christopher Wong表示,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召开之前,黄金可能会在1765-1795美元的区间内交易。他并补充说,关键焦点仍然是美联储措辞能有多强硬。

日线图上看,金价仍处在自1810美元开启回调((C))浪走势,短线或重新回落到61.8%目标位1772美元。((C))浪是自1787美元开启的调整ii浪的子浪。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