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云天爵:1.4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9-01-04 10:29:43 和讯名家 

  美股美元在周四再度出现暴跌,标普500指数跌幅2.48%。道琼斯跌幅2.83%。纳斯达克跌幅3.04%。美元指数当前下跌指96.28附近。在这种情况的刺激下,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给黄金带来好消息,跨过1290美元大关,直逼1300美元整数水平,再度刷新六个半月高位。本交易日周五要也是新年的第一个非农日,黄金将迎来美国非农数据的挑战,重点留意。

  非农方面:从ADP数据来看今晚的非农数据应该还是利好,现在主要关注薪资方面,如果增速回落,则会加大市场对美联储未来放缓加息的预期,短期仍将进一步打压美旨,提振金价走高,如果没有增速回落,那晚间将利用非农数据冲高回落。

  随着黄金盘面价格的推升,每天都有很多投资者朋友问是否能能空,什么位置是压力位。这就好比回到前面1366到1160的下跌。下跌幅度达到200美元,多少人死在抄底的路上,这也是刚过去不久的事。这又刚一上升,又想着抄顶,要空也只能安排短空。而云天爵实盘昨日亚盘1285.6直接进多最高到达1292取得了不错的利润,晚间在数据利空下给到我们进场多单的点位1285短线多单于1290再次收割。

  时间周期上来讲,亚盘往往是震荡走高,欧盘回撤美盘前出低点后美盘时段继续破高,所以今日盘面依然围绕这个节奏来参与。支撑方面,上一交易日尾盘的回踩低点就是下一交易日的支撑点,这里关注1292位置,作为日内布局多单的参考点。云天爵指导微信 jve1703。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1292支撑继续多单跟进,防守1287,上看1299-1303,空单根据盘面变化待定。

  美原油参考: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46.3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踩给出45.36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拉升过程,盘中最高触及到了47.7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46.8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纺锤日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区间操作,点位上,今日给出45.7-47.35之间区间操作,各防守0.5,目标1.5美元。部分投资者有中线多单的继续持有看49.8。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