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鑫老师:黄金横有多久、竖有多长 日内低多看千三

2019-01-17 11:07:06 和讯网 

  虚怀若谷,大爱天下!

  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停滞不前!行情,不怕震荡,就怕震荡时自乱阵脚,患得患失!黄金继续区间内高空低多,直到行情突破!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不贪婪,不好战!不知道如何把握入场时机的,请及时联系金鑫老师微信fxgold678。

  黄金周三(1月16日)受到技术性买盘的温和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4.91美元/盎司,金价重返1290关口但短线走势持续震荡。美元周三也继续上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领导的政府在不信任投票中获胜;下议院以325票对306票否决了主要反对党工党领袖科尔宾提出的动议。不过,梅姨接下来的应对措施才是市场的关注重点。本交易日,市场需重点关注欧元区CPI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晚间的美国新屋开工等数据因政府关门而推迟公布。

  黄金:昨日回落1288支撑后再次反弹至1295压力位置,继续保持区间内震荡,客观来讲窄幅震荡越久,突破的动能越强!今日不同往日,之前黄金每次冲高1295位置后都会立马回落,但是今日能够在压力位置进行小盘整震荡,压力位置的盘整是为了上涨蓄力!

  横有多久,竖有多长。现在就是等待爆量。短线在震荡。随着时间推移。拉锯震荡中不见价格下跌。日图整体守住10日线的支撑在震荡。带动中短期均线已经拐头向上构成强有力的支撑,突破在即。趋势看涨不变,短线回调以多为主。

  虽然近期一直维持高位调整,但我始终保持低位多的思路,为什么?因为我看好价格向上突破。若行情是调整回落,那么近期会收阴或者收取高位十字星,而近期都是试探低位支撑后快速反弹,虽然在1295估计多次受压回落,这只是收口后的强压所致,价格再蓄积动能,再度实现突破,都知道一个点位多次试探,那么它的可靠性将没有保障,最终还是实现突破。另外一点,近期回落的低点并没有持续走低,而是延续走高,这也是多头上冲的重要形态。

  4小时线昨日仍在布林道区间内收敛,从下轨处有所支撑反弹回升至上轨,空间比较小,下轨的支撑上移至1286-1287。区间小了就缺少交易激情。实在要做得还是先在区间下轨处回踩以低多为主。提前布局等待突破。预计周尾可能会有一波冲高。

  【金鑫老师建议】

  1、黄金日内短线策略:回撤1290进场多单,破1285损,目标1295-1300;

  2、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