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周鸿金:黄金慢涨原油震荡 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17 11:15:50 和讯网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图来看,高位震荡,黄金继续围绕1290美元水平震荡。金价的收敛盘整走势已经持续近两周,不过,MA均线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积极,且较长周期的均线持续上升。这暗示,黄金很有可能会在近期突破收敛区间,且上行的概率较大。与此同时,金价持续受到61.8%回撤位1286的支撑,只要守住这一水平,金价就有进一步继续反弹的空间。

  4小时来看,金价继续维持高位盘整走势,黄金目前处于收敛三角区间中,且振幅愈发收窄,黄金可能很快就会选择突破的方向。短线来看,金价走势倾向继续维持震荡,布林带上行轨走势趋平,且MA均线走势也倾向横盘整理。投资者还需注意的是,金价目前持续受到布林带下轨的支撑,因此,短线金价将受到较强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采取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5-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3-1295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图来看,原油昨日下探回升,延续前一日收高。日图小阳线收盘。最低下探51.22一带,最高则在52.42.同样进入中性位置反复拉锯蓄势。昨日计划51,0附近进多,没能给到机会,反复震荡行情,点位比趋势更重要,没进到低点,中途就不太追单,毕竟空间有限。容易洗盘扫损。

  4小时来看,反复回踩后暂时还未失守周初的回调低点,4小时显示有修正完毕的迹象。目前节奏放缓也是为了蓄势去冲高,毕竟周均线还没拐头向上,在整理拉动向上。4小时布林道也开始收口。蓄势顶开上轨的过程,介于周线级别看反弹。短线图一旦修正有止跌迹象,理应积极做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3.0-5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3-51.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2.8-53.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8-52.0一线;

  2、下方回调至51.3-51.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0-52.2一线;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