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鑫金道1.17.国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9-01-17 11:19:49 和讯网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

  消息面解读:

  周三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交投于1290美元水平附近,英国脱欧协议投票并未给黄金带来突破的契机,一方面,美国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拖累美元,对金价形成支撑,另一方面,全球经济前景不佳使得资产收益率下行,叠加全球风险因素增加带来的避险需求,黄金相对收益正在提高。目前美国经济运行态势较好,但经济衰退的忧虑却难散去,这使得美债收益率大幅下行,美元指数亦有所走弱,经济数据正在印证投资人的担忧,而随着资产收益率的下行,金价或有上升空间。

  周三(1月16日),国际原原油价格格一度下跌近0.7%,因有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全球经济在放缓。不过原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减产行动,帮助支撑布伦特原原油价格格站稳60美元关口上方。2018年11月,美国政府决定向8个伊朗原油买家给予制裁豁免,该消息震惊了市场,并导致原油价格连续3个月暴跌。从现在的情况看,美国总统政-府为继续允许伊朗出口原油留出了回旋余地,这可能为2019年晚些时候原油价格下滑又埋下一个催化剂。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今日行情日线级别上来看,布林带整体持平,MA5上行趋势略微放缓,K线承压略有侠探MA10的趋势,但整体原油多头依旧存在,就目前原油短线技术行情行情指标来看,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逐渐呈现上行通道之势,在观附图行情指标随机三线,目前三线持续金叉运行,移动平均双线则同样持续金叉运行。综合来看,今日做单思路上鑫金道口末亻言xjd1731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做多单为主,反弹高位做做空单为辅,上方阻力短线重视1298一线阻力,下方重视128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8-1290一线做做多单,单子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5-1297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线完成止跌,大周期级别反弹还将持续,不过短线还要反复整理盘底。日线连阳之后,中阴线回撤,日线显示短线上行放缓,有停顿修正迹象。也是针对这波上涨的修正,没有空间也要有一定的横盘时间,故本周周初不宜过早做做做多单单,等待修正或者下探上跌确立后再进场。目前以震荡思路对待,日线布林道上轨承压收口。综合来看,今日做单思路上鑫金道口末亻言xjd1731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做多单为主,反弹高位做做空单为辅,上方阻力短线重视52.5-53.0一线阻力,下方重视51.2-50.4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50.8-51.0一线做做多单,单子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3-51.5一线;

  炒黄金必备做单技巧

  第一、学习阶段——成功只需多看一眼。

  对于刚进入黄金市场的投资者来说,想赚钱的欲望很强,而黄金投资知识相对缺乏,鑫金道建议大家通过学习来弥补知识的不足。学习判断行情的涨与跌。这是黄金投资赚钱与亏钱的关键所在,也是学习的难点,它是书本无法得到的,必须向市场学习。

  学习看各种K线图形——大涨前的图形、大涨中的图形、大涨结束的图形;大跌前的图形、大跌中的图形、大跌结束的图形,同时要结合黄金当时价格的波动情况。同一个图形不断地看,同一类型的图形不断地看,过去的已成为历史的图形不断地看——发现大涨、大跌的全貌,正在走的图形不断地看——发现大涨、大跌的具体运行过程,每看一次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牢牢抓住市场这位“老师”,向市场学习判断行情的涨与跌,你肯定会盈利的,也会感觉到在黄金市场中成功并不难,只需多看一眼。

  第二、获利阶段——懂得放下。

  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投资者具备了在黄金市场中的获利能力与技巧,但不一定能做到稳定盈利。其实有了获利能力与技巧,翻一番也不是很难,但你需要具备懂得放下的思想。浩雨认为懂得放下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懂得放下品种

  我国目前的黄金品种有很多种。投资者不必每个品种都去交易,挑上一个到两个去做就足够了。但最佳的策略是只选最适合你的那一个,这样你才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该品种的情况和每天的行情波动情况,有利于最终稳定盈利。金道认识不少投资者,不懂得放下交易品种,看见某个品种有了大波动,有赚钱的机会就马上扑进去,基本上所有品种都有所涉足,但经常是这个品种赶上对的机会赚钱,在另一个品种上又亏掉了,结果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这还算不错,还有不少投资者成了黄金市场的无偿献血者——不断给黄金市场市场送钱;

  2、懂得放下行情

  任何一个黄金市场行情的波动,不是每个人每天都能看明白的,作为黄金投资者你必须面对这个事实。因此,我们要懂得放下看不明白的行情波动,适时离场观望。专做那种能看明白并且波动幅度大的投资机会。每个品种每周都有两三波投资机会,每波行情赚50%,每月至少也可以翻一番。但很多投资者放不下行情的波动,每天都在不停地交易,节假日还在不停地关注外盘行情,除了身心疲惫以外最终恐怕是一无所有,又是何苦?

  3、懂得放下单子

  黄金市场的投资者应该懂得放下所持有的单子,千万别做多单就害怕行情下跌,一做空单就害怕行情上涨。行情的涨与跌是你在下单之前必须慎重考虑的东西,而不是做进单子后去害怕的东西。行情的涨跌不以你害怕与否而改变,你为何不坦然面对呢?到了止损点就止损,到了盈利点就获利了结,除此以外应该像没有单子一样观看行情的波动。

  借用释迦牟尼的一句话:“伸手只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每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希望我能真正帮助到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做了这么久的投资,遇到和我一样,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人不在少数,其实关键缺的是一个贵人。我真心希望自己可以有幸成为你的贵人,更能有幸成为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信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鑫金道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鑫金道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鑫金道认为作为一个投资人,应该多去跟老师探讨一下做单的思路,我经常跟学员会讲这样的一句话,你赚不赚钱不是在于平台,而是在于你的做单的思路与方法。所以投资人赚钱的根本主要是在于有一个好的投资伙伴,这个伙伴有正确的投资理念和对市场敏锐的嗅觉,风控方法,良好的投资计划,而不是在于哪一个平台的好坏。之所以取名交易平台,那么平台只是咱们用来作为交易出场所和工具,而赚钱的本身是交易。当然只要不占小便宜,一般都会选择一个还可以的平台。投资理念甚过于你做很多平台,为什么很多朋友做了好多平台都是亏的呢?那是因为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总是想着前面一个平台保证金太高了,我要找个保证金低一点的,那么等找到保证金低一点的,又会发现手续费是不是高了点,想找个手续费低一点的平台交易,等找到手续费低一点保证金也低一点的平台去交易发现,投资也并不是很理想,这时候才恍然大悟,可当明白这一切的时候,口袋已经干了,账户已经没有钱可以再交易了。这就是很多朋友走入的误区,你们只是为了做单而做单,根本就没想过为何做单。之所以利用时间来写这么这些,是想告诉各位,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只要你敢对现在负责,未来就不仅只有所谓的成功与失败,还有另一个结局叫作“圆满”。找到鑫金道跟上指导,就是你收益的开始! 投资这个市场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投资市场,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将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投资市场不开心,离开投资市场又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成功路途并不拥挤,因坚持的人不多;投资这条路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撰文/(鑫金道工作室)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鑫金道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鑫金道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