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吴彦初:黄金调整接近尾声 尾盘有望借机突破

2019-02-15 16:56:13 和讯名家 

  黄金昨日低位开盘1306徘徊,欧盘短线反弹至1310,随后承压回落,美盘延续下探至1302,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爆冷门,短线拉升6美元,加速站上1310,晚盘回踩1308后最终收回1310上方,日线报收带较长下影线的阳线。黄金整体趋势仍是多头,现在的修正与1月的行情异曲同工,待修正后继续拉升向上冲刺,今年少了美联储加息的打压,箱体转移向上,拉升调整向上将是主旋律。今日黄金操作上笔者公众號吴彦初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基本面:昨日美元区重磅来袭,零售销售数据表现不佳,美国12月零售销售环比-1.2%,创2009年9月份以来最大单月降幅,数据力挫美元指数,助力黄金守住1303多空风水岭区域后大幅的上扬。黄金价格先跌后涨,昨晚美盘时段修复了日内所有跌幅,重新站上1212美元上方,短线反弹动能强劲。更多及时做单策略可关注笔者公众浩吴彦初,美元数据表现不佳,美国三大股指期货转跌,投行纷纷下调美国经济预期,对黄金构成一定的支撑。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金价隔日强势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饱和阳线。日线图上,黄金大趋势依然偏涨,不过短线上依然处于1320-1300区间来回交投。4小时图K线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发展,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从形态来看,黄金在高位仍然处于三角整理中,而整体大的形态处于上涨旗型旗面整理中,公众號吴彦初建议,日内重点关注1309/8区域的支撑,金价回踩1309/8区域形成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303,上看1318-1320,破位持有。行情瞬息万变,及时跟单策略可关注笔者公众号吴彦初实盘通知,如果想要完善你的操作系统及技巧,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吴彦初获取联系方式,助你走上正确的投资之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吴彦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