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周评:多头打破壁垒进军1326 黄金做多仍有20个点空间

2019-02-16 12:24:47 和讯名家 
  一周结束就伴随着新的一周到来,本周国际现货黄金两次下探1303附近未能成功破位,千三再次展现了强势支撑位,证明了多次的下破只是回踩蓄力,最终还是要去试探本月非农高位1326的。收盘价格再次收到了1320上方,已经足以说明了黄金仍旧处于上涨的大趋势,所以本周以来陆凯枫一直强调大家只做低位多单,高位的空单的确是有利润可图,毕竟高位1318下去过两次1303附近,这中间有15个点的利润,可是你能够准确判断出黄金破位上涨时机么?第一次回踩下去了很难保证第二次会继续下行,所以空单陆凯枫从未提及,只是提倡大家做低位多单,下周做单思路毋庸置疑:看好黄金破位1326出现新高,新高大概率回在1345/48一线,所以目前来看下周仍旧会有20多个点的上涨空间。

  至于本周一位内贪心被套空单的朋友们,陆凯枫这里建议大家在下周一看看能否有一次像样的回踩,如果黄金继续保持慢涨节奏向上运行,那么大家可以考虑直接砍掉空单反手做多,因为继续保持慢涨即使回踩回来,低位也可能会在1320附近收到强劲支撑位。从非农破位之后,黄金开始走回踩以来,围绕1318-1303这个空间黄金已经利纳许震荡了三周,目前来看黄金死守1300上方多头略占优势,当然这也是笔者陆凯枫一直以来慢慢看涨的原因。另一方面日内美元指数略涨已经触及97整数关口,不难想到对于黄金的上涨会有一定的压制力,黄金延续隔夜始于月度低位的反弹,并持续获得正面吸引。这一涨势由令人失望的美国零售数据所引发,中国的经济数据也增添了市场对于全球增长的担忧,这对被视为避险天堂的黄金提供了支撑。同时技术性买盘也加速了金价的上升,并弥补了美元走强所带来的部分压力。

周评:多头打破壁垒进军1326 黄金做多仍有20个点空间
  金价继续采用区间内高抛低吸的策略。投资者还需注意的是,市场或偏于仓位调整等操作,因此,需警惕盘中的一些异动。空头已经疲惫,多头开始重返推动金价至关键支撑1320美元上方。如果说有什么担忧的话,那就是黄金在抛售期间跌至更低的低点。周四黄金的反弹成交量良好,这让我们相信支撑将继续保持。这种模式表明,金价有更多上行空间。接下来会发生几件情况——盘整模式将继续,或者,金价将跌至1321美元附近测试区间的底部,或者金价可能突破该水准,升至1350美元。

  黄金价格受到避险青睐,上一交易日欧市盘中一度自1303区域猛然反弹,冲破1310心理大关,之后多头占得上风,震荡上行,至周五发稿前,价格交投于1315区域。目前从技术上来看,黄金在1310水平来回拉锯,但仍处于两个半月的上涨趋势中,具有全面上涨的技术优势,但金价若跌破1310美元/盎司的水平,涨势有可能受阻。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持稳1310关口之后,进一步冲击1320关口。技术面看,黄金价格周五自1310一线稳健攀升,至发稿前多头交投于1316一线。这一点位同时为关键的阻力位区域,陆凯枫认为若多头能够扫清这一障碍位置,且日内收于该点位上方,仍有望吸引到一定买盘兴趣推升价格后市上探1326,乃至1330和1348一线高点位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