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吴彦初:黄金跌势放缓 关注ADP数据指引

2019-03-06 17:21:13 和讯名家 

  黄金昨日亚盘小幅反弹测试1290阻力位置,欧盘承压回落,美盘反弹再度承压1288加速下探至1281,尾盘探底回升至1288一线,日线收十字星。黄金日内还是走震荡,1280-1292区间内来回反复不延续。这样的行情很墨迹,也是在考验我们的耐心。不过就在刚刚黄金刺破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的压力点1290区域,公众號吴彦初认为短线我们可看作是震荡转强的信号,因此日内操作上建议先多再空。

  基本面:受美国经济数据强于预期推动,美元指数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扬,一定突破97美元,创逾两周新高。黄金承压下探创出近周五的低点1281.14。但是由于空头获利回吐,推动价格最终出现反弹回升。由于近期美元指数的上涨,以及美债收益率的走高,都给黄金带来压力。另外,美国的经济数据出现偏弱迹象,将对黄金后期的走势提供支撑。晚间21:15,市场迎来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数据,预期为增加19万人,料给本周的非农数据奠下基调,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

吴彦初:黄金跌势放缓,关注ADP数据指引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隔日金价探底回升,日K线收一根小十字星阳线,结束了连续四连阴的态势。昨日的一波来回拉扯让日线指标进行一波修复,目前K线再次回归布林带下轨之内,布林带下轨继续向下开口,加上附图指标MACD快线跌至O轴下方,弱势能量柱也不断增量,这表示后续黄金还有下跌空间,上方阻力点则是MA5和MA60均线所在的1293一线。四小时图上看,金价连续的下跌之后,在1281附近获得支撑,连续两次的下探均未跌破该区域,也确认了1280的强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整体盘面还处于震荡中,区间依然不大,震荡行情需大数据来指引方向。金价已经上破小时图下跌趋势线的阻力,初现盘面转强的信号,日内操作上公众號吴彦初建议先多一波,等到出现阶段承压我们再空。操作参考建议:1284做多,止损1280,目标1292-1294;上方靠近1296做空,止损1300,目标1285。行情瞬息万变,及时跟单策略可关注笔者公众号吴彦初实盘通知,如果想要完善你的操作系统及技巧,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吴彦初获取联系方式,助你走上正确的投资之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吴彦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