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荣桀:3.8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08 16:38:20 和讯名家 
  这会,你会发现,一跌,全世界都是中线空了!反之,一涨,全世界中线多!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如果,方向错了,您不断地加仓,结果就是车毁人亡!荣桀,从来不会一涨中线多,一跌中线空,道理很简单,站着讲话永远不腰痛!你们懂得!

  磨磨蹭蹭了一周,黄金终于在午盘时段突破1290一线压制。笔者荣桀在周评以及本周的每日金评一直在强调围绕1280位置的重压支撑做多,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荣桀进行查阅,而且多次提示,如果想做波段的可以在1280-84附近埋伏一部分仓位,等有效突破1290位置后再加一部分仓位!多日的坚持,现在终于有了回报。今日的突破不同于前日的假突破,今天是真突破!所以,手上有空单的,赶紧处理,别死扛了,开始准备做多了。

  早盘也说过,美元指数突破新高,但是黄金并没有破位新低,说明1280位置支撑有效,再次破位新低的可能性非常低!既然当前已经突破1290位置,那就按照我们之前的既定策略来做,突破站稳1290继续进场干多,上看第一目标位置1297附近,低位目标位置1307!大级别来说,黄金当前的反弹是属于下跌过程中的第四浪调整!上方1307位置是终极目标位置,此位置上不去的情况下还是要再走一波回调的!但是当前我们先看反弹,借今晚大非农的东风,憋了许久的情绪将会集中爆发!

操作上维持站稳1290位置加仓干多的操作思路不变,今日不奢望黄金再次回到1290位置之下了,空仓的,小回落1288-90附近就可以直接进场,上看1296-1307位置!
  操作上维持站稳1290位置加仓干多的操作思路不变,今日不奢望黄金再次回到1290位置之下了,空仓的,小回落1288-90附近就可以直接进场,上看1296-1307位置!

  在这里想跟大家说一点,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大部分的操作建议都是正确的,但文章的时效性比较低,行情瞬息万变也许一个消息就改变了,所以也会导致错过一些机会,大家可以关注笔者公众号荣桀,添加我的微信,这样就能解决失效性的问题,也可以更好的把握市场的机会,一路走来,感谢大家对荣桀的支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