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吴彦初:黄金1280如期企稳上探 非农之夜关注1300关口压制

2019-03-08 16:41:58 和讯名家 

  黄金昨日亚盘承压1288回落,欧盘延续下探至1281,随后守住1280支撑关口走反弹,金价上探至1289美元,美盘时段,市场公布的初清失业金数据显示利空黄金,金价窄幅区间震荡过渡,上不破高,下不破1280支撑,最终收盘于1286,日线上收取一根十字K线。今日亚盘,金价依托1285一线小幅反弹,目前已经突破1292短线阻力,接下来关注1297_1300区域压力。晚间重磅非农数据来袭,公众号吴彦初提示谨防金价冲高回落。

  基本面:昨日欧洲央行放鸽,欧元承压跌破1.12关口,刷新2017年6月以来新低,推动美元走强。美指持续上攻,最高触及97.727,刷新去年12月14日以来新高,黄金则持续震荡。近期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涨,给黄金带来承压,但是随着美元开始展开回调,市场的避险情绪再升温,对黄金构成了目前的支撑。晚间将迎来2月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笔者公众号吴彦初更看好数据利多,不过1297_1300区域压力不能忽视。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隔日金价持续窄幅震荡,日线再次录得十字星。近三个交易日金价多次探底1280都快速反弹,短期1280支撑关口有效,预计金价会依托此支撑走一波反弹,上方10日均线压制1300关口,日内保持低多看涨对待,上涨至1300区域再看调整;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开口,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下轨区域,下轨支撑1280,附图MACD双线于0轴下方死叉,绿柱动能有所缩量,KDJ及RSI指标勾头向上发散迹象,整体日图黄金偏反弹形态,今日黄金思路公众号吴彦初建议先依托1285上低多,上方关注1297_1300阻力,不破考虑做空。行情瞬息万变,及时跟单策略可关注笔者公众号吴彦初实盘通知,如果想要完善你的操作系统及技巧,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吴彦初获取联系方式,助你走上正确的投资之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吴彦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