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3.11精评:千三终将站稳 黄金依旧做多为主

2019-03-11 14:15:31 和讯名家 
  古有不测风月,月有阴晴圆缺,上周五就应该有的冲高破位千三,行情在后半段却始终未能站稳千三,甚至导致收盘价位出现了小幅度回踩路线的走势,对于陆凯枫本人来说肯定是有一点威胁的。从上周四就一直持有的的中线多单在1284进场之后,也是持续在跟进。上周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仅增2万人,大幅度低于预期和前值,黄金短期内在北京时间20:30-20:32三分钟内成交量为1087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约15亿美元。可尽管如此黄金上行试探千三,却被特朗普的发言打破了节奏,早间开盘甚至还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救场讲话,虽然只是很少的几句话,可是对于行情的涨势却没有那么顺畅,本周暂时没有比较重要的数据可关注,借此黄金在本周的涨势可能是一个慢涨持续发酵,重新暂稳千三需要时间来攻破,所以目前大家可以保持耐心等待。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3月维持利率在2.25%-2.5%区间的概率为96.1%(非农前为97.4),降息概率为3.9%(非农前为2.6%);今年6月维持利率在该区间的概率为92.9%(非农前为90.9%),降息的概率为6.9%。此前美国一季度部分经济指标出现走弱迹象,上周公布的四季度GDP增速好于预期后风险偏好出现回升,但预计一季度经济增速将有较大降幅,美股在触及前期高位后再度步入下行,一定程度上支撑金银。周一早间开盘时间七点鲍威尔的讲话已经接近尾声,可是内容确实比较丰富,他表示:耐心意味着美联储不急于调整利率,而且计划完成四年任期,特朗普总统不能解雇自己。说明短期内美联储的利率不会做出调整,而且特朗普无法驱使自己。或者可以说特朗普和鲍威尔的发言纷纷站出来稳定了金融市场,想要以此缓慢度过非农大数据带来的尴尬场面,可是市场貌似并不会慢涨。

  黄金终与走出了底部盘整小震荡,开始了俊鑫前期一直强调的四浪调整,而且也说过四浪调整的形式及目标!二浪是三角形横盘整理,那么四浪大概率是锯齿形反弹调整。而且第一目标就是1296,第二目标是1307!当前黄金暂时遇阻千三关口,此位置因为是前期上涨盘整底部,此前下跌是在此位置震荡了一天,估计上涨也需要震荡一天缓解此位置的套牢盘!因为此位置是重要整数关口,重要的心理关口!遇阻此位置后会暂时回落,回落大概率在1295上方震荡,所以本周黄金将在1295附近再次干多!1307位置是必须要到的,至于还能不能继续上攻破位1308上行,届时要根据具体行情再临盘决断!毕竟再准的天气预报,也是概率问题,最终还是要根据具体的天气来决定是否带伞出门!所以文章更多的是提供一种思路和看盘的方法,最终的多空还是要线下实盘应对!

3.11精评:千三终将站稳 黄金依旧做多为主
  本次黄金从高点1346位置下跌,前天最低触及1282.6价位,收盘在1286.5,收在关键节点1283上方,昨天最低触及1281一线,也并未打破陆凯枫文章中所说的1280支撑带,技术面黄金日图十字K线有一定的持续时间,上周已经整理三个交易日,三个交易日的区间1290-1280收窄,没有突破就走成了来回拉锯,黄金在日线成功守住1280低点,双底构筑成功,黄金已经探明了短期底部,而黄金受到非农数据影响,消息面助推金价触底反弹。4小时和小时图布林道向上开口,红色动能柱放量。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凯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08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94附近支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落1296附近做多,止损1292,上看1307附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