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谷梁铭:现货黄金回调看修正 1305支撑博反弹破高

2019-03-14 11:23:23 和讯名家 

  现货黄金目前震荡交投于1305美元附近,隔夜美元指数大跌,这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上行动力,金价最高上涨至1311美元附近,据消息显示,英国议会否定了无协议脱欧提案,英镑大涨,本交易日,英国将有一次重要投票,数据方面,投资者需关注美国进口物价指数数据以及新屋销售数据;距离3月29日正式“脱离欧盟”仅剩16天,英国议会下院以321票支持、278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一项政府动议,正式明确议会反对英国无协议脱欧,英国议会将于周四晚上再次投票,决定是否寻求延长《里斯本条约》第50条,从而将离职日期延长至3月29日之后。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震荡上涨,日线整体收高,回顾昨日黄金行情,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300支撑关口走反弹,欧盘金价上涨破高,美盘金价震荡之后走延续,刷新本周高点至1311.2美元/盎司,最终收盘报价于1308.9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小阳K线;对于昨日黄金行情,我们的观点很明确,1300关口之上保持看涨思路对待,多头分水岭1305美元,其实我们从欧盘的强弱法则也可以判断出昨日的趋势,欧盘金价上涨破高,自然美盘是回撤做多的信号,美盘我们也是依靠这个法则顺势1306跟多,最后成功收割了4-5美金利润,当然这种强弱法则只试用于顺势行情当中,如果是震荡行情那就得另外一说了,这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谷梁铭:现货黄金回调看修正 1305支撑博反弹破高
  黄金日线上,本周初金价在回调至1290关口之后,周二周三日线连续上涨破高,金价重新站稳至1300关口上方,带动MA短期均线重新金叉上扬,这样一个趋势对于多头而言是非常有利的,日线5日均线支撑位于1302美元,不跌破此支撑,那么今日黄金还是保持看涨对待,逢低做多依然是首选思路;注意,今日亚盘,金价短线走出回调趋势,下方支撑暂时位于1305美元,上方阻力关注1310美元,突破则延续看涨至1315美元区域,对于今日黄金行情,谷梁铭微信gnm2312分析认为,日线黄金连续上涨破高,多头趋势较为明显,顺势中保持低多为主,日线前期大阴顶端1315区域再去考虑博空,今日重点还是关注欧盘强弱,欧盘破高多头延续,欧盘弱届时注意调仓处理。

  黄金参考建议:

  1、金价1305附近做多,损1300,目标看1313-1315;

  2、金价1315附近做空,损1320,目标看1308-1306;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谷梁铭。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