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谦晟鸿:黄金回吐涨幅或延续下跌 日内关注1290争夺

2019-03-15 11:13:10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周五(3月15日)亚市早盘,国际黄金价格承压于1296美元水平附近,即便经济数据不佳,但隔夜美元指数小幅反弹,与此同时,英国议会议员以412票对202票的投票结果,同意将“里斯本条约第50条”延长至3月29日截止日期之后。这也使得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降温,国际黄金再度失守千三大关。

  黄金昨日如预期承压1310一线震荡回修,跌回到1300下方运行,日线录得一大阴线,阴线实体饱和,基本回吐前两日涨幅空间,预示着短线调整还有进一步延续的需要。

  日线结构上,虽昨日下调在10日线附近暂时获得支撑,但是昨日阴线力度尚可,跌回到1300下方,且日K线构成阴包阳看跌形态,短期内下调趋势大概率会有1-2日的再延续可能。同时行情的回落幅度较大,也加速了再度进行波段调整的时间周期。日线结构上,日内关注5日线1298-1300压力测试,此位基本可以视作为日内的主要压力,下方关注10日线1293附近支撑回踩,大概率是还要破位的。倘若今日收阴,则收于1290下方概率较大,后期进一步再延伸回踩1280的可能性也加大。而如果日内收小阴或小阳,只要不站上1300上方,那么短线的回调就会有延续。

  小时图上,从昨日自1310下撤的力度来看,其下调是坚决的,1300的失守也意味着小时图级别的上涨通道被破坏,行情再度进入弱势调整状态。日内需要关注1300压力测试,此压不破,那么小时图有可能形成“头肩顶”形态,下方1290为颈部,一旦颈部位失守,后期调整空间将进一步得到扩大。

  日内操作上,依旧以持空,以及择高再短空为主,谦晟鸿指导微信xwf3533;重点关注1290争夺,1300压力争夺。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丶上方1297-1298做空,损1303,目标看到1290附近

  2丶下方1290-1292直接做多,损1287,目标看到1296;建议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盘操作为主;

  本文由分析师公众号谦晟鸿撰稿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