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段戊:黄金关注晚间利率决议 原油重点看EIA引导

2019-03-20 15:45:00 和讯网 

  和讯特约

  投资市场大部分时候都存在着看对行情却没做对交易的问题。事实上,我们经常为看对却没做对而懊悔。虽然趋势的判断是正确的,但如果在建仓后遭遇几次大的调整,并且出现因各种原因止损离场的状况。那么,这样的止损势必对账户资金造成伤害。看对行情并且最终做对交易,需要我们在行情判断上、交易策略制定上更客观更理性,段戊所在做的正是这件事。想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微信duanwu6358联系。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3月份的利率决议,预计鸽派情绪将延续,但鉴于已经被市场提前消化,谨防买预期,卖事实的操作。美国石油协会公布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库存出现明显的减少,油价短线再次走强。今晚,EIA数据将要公布,届时将给油价更多的指引。

  周三(3月20日),美元指数小幅走高,现报96.466,日内涨幅0.07%。随着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即将公布,市场普遍预期维持不变,黄金投资者可能会希望采取更防护性头寸。黄金市场受益于美元及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释放鸽派信号,不过需警惕市场可能预期过多。

  黄金:周二金价整体继续在千三上方走震荡,盘中反弹走高一度站上1310关口,因市场对美联储决议的鸽派预期导致美指承压,这为黄金提供了一些上行的动力;不过金价涨幅有限最终还是回落走弱,因在重大经济事件拉来临之前,黄金不太可能出现大规模押注,投资者谨慎以待美联储决议。本周前面我们保持连胜节奏,今晚的利率决议将是重点,想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微信duanwu6358联系。黄金短期技术面上看,当前技术指标没有明显的趋势,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震荡走势观点,短期黄金趋势料继续在1300-1310区间震荡反复,具体行情走势分析段戊早间文章已经做过解读,大家有疑问可以关注公众号段戊去查看。

  黄金欧美盘操作建议:现价1302-03多,止损1298,目标1310

  原油:原油方面日线高位收取上影线较长的锤子线,上涨出现了疲软信号,不过大多头趋势没有改变,今天的原油思路日间还是看涨做多为主。4小时中轨支撑58.7,小时线下轨支撑58.7,日线5日均线支撑58.7。此位是技术面上的多重支撑,上方压制依然先看昨日高点。日内整体以多为主,晚间EIA看冲高回落,到时具体操作可以单线咨询段戊。

  原油操作建议:日间回撤58.8多,止损58.3,目标59.8附近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