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云天爵:3.21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9-03-21 12:42:04 和讯名家 

  今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并未加息,并表示年内不会在加息,这与之前表示的年内加息一次的比较显得鸽派信息明显,且之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结束缩表的预期吻合所以美指暴跌,黄金强势拉升,而这样的利率决议的影响将会是趋势性的影响,所以阶段内市场趋势将会延续这一数据的指向波动,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0:00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20: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指方面晚间短线破位96.15后最低下探到95.73,从技术面来看,短线已经破位,目前重点关注95.7这里的拐点,同时这也是周图半年线位子,一旦破位后市将再次测试95一线,今日还会有延续下行。

  黄金盘面上,参考2018年初高点1366到1302的区间迂回,前期我们提过黄金将会在大的区间性布局,大区间的震荡节奏,这个周期有一到两个月的时间段。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行情最低给到了本轮上行趋势线位置1298的位置后行情受到美联储鸽派政策影响行情强势拉升,目前触及到了1319的位置。战略上今天我们采取以围点打援以守为攻的战略。云天爵指导微信 jve1703。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短线方面:黄金建议1315做多,止损1310,目标看1326。黄金如给到1326位置直接空一次,目标1318,止损1331。

  美原油WTI策略参考: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59.3的位置后行情美盘时段先回落给出58.6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开始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60.28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60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多,点位上,今日的行情给出59.7多,止损59.2,目标看61压力。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