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赐老师:黄金锁定多头格局看延续

2019-03-25 13:48:52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美联储利率决议超预期鸽派金价受到提振,一度冲高触及1320一线再次回落,周尾继续震荡上行,从金价本身来看,在近几个交易日的回升后,各均线系统显现出上行动能。另外随着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升温,外加其它地缘政治问题,大量避险情绪涌入市场,利好黄金

  上周黄金走势伴随美指阴晴不定而大起大落,犹如过山车一般大幅震荡,但整体依旧处于上行的通道。天赐老师薇Liu19881232,周五我们提到如果收盘站上1310一线那么本周开盘直接看上涨延续,早间开盘确实如此,以1310支撑起涨目前交投于1315附近,证明我们的判断是正确的。当然近期美股的牛市加上多数非美货币下跌为美指提供支撑,那么黄金接下来的上行过程也注定一波三折。

  金价未能在1320美元上方继续扩大涨幅,引发部分多头平仓,随后美元绝地反击,黄金应声走跌下破1311-1212区间支撑带,最低下探1303一线,再次回归大区间走势,从1290-1310区间向1300-1320全区间转移。周线收官价格已经站稳1310上方,进一步巩固了上行趋势,今日周一锁定区间1310-1320运行范围。

  黄金操作建议:

  剧烈震荡运行一周之后,美联储助力下多头渐渐拿回了主动权,早间再次依托前期压制1311支撑位上升,这也是日内布局多头的有效防守点位。关注公众号天赐老师,建议回撤1313多,重点关注1320压制,具体实盘指导咨询天赐老师。

  近期有不少套单的投资朋友找到天赐老师,其实套单并不可怕,果断一点加上有针对性的策略解套不难,可怕的是心被套住了,套单是一种偶发状况,是在对行情判断失误又没能及时止损时候出现的状况,但如果你把套单当成了一种理所当然的常态,此所谓心被套住了,而这是旁人无解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以及不成功的心态。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