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彭金诚:周初黄金续涨势 可期多头再探压

2019-03-25 14:57:13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尽管上周五的黄金整体波动只有8美金,但如预期的上行和尾盘1312的报收,不仅令日线收阳,同时也令周线形成三连阳。对此,我认为本周初的金价将以震荡偏多的走势呈现,不过,考虑到是周初,加之近期多空总在反复,因此黄金整体运行空间看8-10美金就足够了。如果以早盘1310为低点,多头有可能会再度试探1320一带,但鉴于此处仍存在压制,周初金价恐怕很难形成有效突破,当然,既是如果,那么我们也就不能排除金价会提前承压回落,所以,今日的重点应该还是关注1310能否再度企稳,或者说日线能否继续收阳,若能,必将缩短多头突破1320的时间周期,反之,多空还会胶着于1310,届时孰强孰弱,则需要进一步观察。

  从技术形态来看,周线连阳后,带动10日均线继续上移,目前于1310形成反向支撑,而5日均线则与之交叉呈下行形态,由此需防止金价有冲高回落的动作,不过,鉴于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sto双线呈金叉形态向上发展,RSI指标更是有意突破70轴,所以,周线整体而言还是倾向多头。

  日线方面,经过上周五的收阳,短期均线继续上移,其中5日均线和周线10日均线在1310形成重合支撑,10日均线则在1306附近构成二道支撑,此区域将成为多头除千三关口外的重要防守,换言之,只要金价保持在1306之上,多头就会扩大优势。而目前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多头排列,sto双线有意结成金叉形态,RSI指标显示出充足的上行势能,由此日线整体倾向看涨。

  4小时上,早盘金价自1310起涨,录得一根阳柱后,当前运行1316附近,并带动短期均线向上延伸,于1313-1311一线形成支撑,其它各周期指标呈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sto双线呈金叉形态即将进入超买区,RSI指标上行势能略显不足,且有下行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不排除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对于日内操作,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进行,上方还是重点关注1320一带压制,预计今日金价突破的可能性很小,接近或触及时可以尝试放空;下方支撑则先留意1310-1306区域,在此之上可看多头继续冲高探压制,若意外下破,则重点关注1303-1300一线强支撑,此处防守住,多头仍有一战之力。当然,即使周初金价不宜将空间看的太大,但随着支撑的上移,以及早盘多头延续走强,关注公众號彭金诚认为在1306之上看涨金价没有问题,而对于1310,还是之前的观点,宁可激进多,毕竟下方支撑密集,而上方可见压制却只有1320一处,所以,相比之下,主多将会更稳健。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回撤1312-1310一线做多,意外给到1308加仓,止损1306,目标上看1318-1320一线

  2,上方见到1318-1320一线择机做空,止损1322,目标下看1313-1311一线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