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赐老师:黄金回落就是机会现价1318多

2019-03-26 13:42:41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金价周一升至逾三周高点,受助于美元走软和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推动投资者买入避险资产,超预期鸽派的利率决议影响还会持续发酵,这对黄金有利。市场目光开始关注新一轮中美贸易磋商,短线观望情绪较浓,当前金价守在隔日大部分涨幅,全球央行的宽松预期也给金价提供支撑,阶梯上行的格局依旧。

  昨日黄金依托1311支撑一路上行,美盘延续并突破上周高点1320位置,且凌晨横盘无有效回撤,这种形态理论上来说一定是强势行情。天赐老师薇Liu19881232,但当前还缺乏一根实体大阳线的配合,这一轮上涨呈现单阴连阳模式,上升的幅度不大,而且比较反复,形态上有上升条件,但趋势并不是很强,那么追多的时候不能太盲目。

  周一开盘即涨,一直延续至美盘时段刷新高位,回撤修正空间较小,慢性整理上扬走高,以时间换空间收复了此前的高点1320,并且日图收盘在1320之上中阳线收盘,符合我们对于周初开盘行情的预测,顺势多单也拿到一定利润。日图K线形态震荡上涨,震荡行情中前一日释放了一定空间,隔日的空间相对就会收敛,今日再往上走就会触及日图布林道上轨的压力,那么隔夜冲高的1324一线,成为今天关注的重要压制。

  黄金操作建议:

  我们反复提到的台阶上升通道,昨日进一步突破1320高点得以延续,短线还是顺势看震荡上升,而今天的支撑位在布林道中轨处1315附近,在日线没有明显回落形态前还不急于做空。关注公众号天赐老师,建议1318附近多,具体实盘指导咨询天赐老师。

  中线投资者忽视短期的波动,去追求最终的利润,短线投资者在技术层面的规律可循上发现交易的信号,不论你是哪一种交易策略,根据自己的风格和明确的目标去执行,方能事半功倍。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益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吃一堑长一智,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慢慢学习,让策略和思路成为一种习惯,将这种默许的感应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