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段戊:黄金震荡上行 关注下方1315支撑

2019-03-26 16:59:10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忍受不了震荡的折磨,也就看不到单边的疯狂,原谅我的笨嘴,勾勒不出你要的刺激,很多人手里捧着地图,心里却没有目的地,眼睛盯着k线图,交易却没有方向感.生活有好坏,投资有盈亏,博弈有对错,总有让人不开心的瞬间,坚持无非就是为了换得开心,别盲目自信,也别过于自卑,你生来就是限量版,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投资也不可能百发百中.

  黄金延续升势继续走高 日内回撤继续多:

  黄金周初整体延续升势,盘中持续走高一度站上1320关口位置;当前金价继续持于近期高位震荡盘整;周初金价走高因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且美元指数涨势暂停提振黄金买盘.本周,金融市场将面临较多基本面风险事件,这很可能继续为黄金提供上行的动力.本交易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英国脱欧相关动态,此外,晚间市场还将迎来美国房市数据以及咨商会消费者指数等数据.

  黄金技术上分析,黄金周初日线大阳收涨,短期触及新高后逼近日线布林带上轨压制,日线布林带短期呈缩口状态,故金价1325-26位置遭遇阻力,短线恐有回落调整需求,下方支撑重点关注5日均线1315美元一线,日线上均线呈多头排列走势,大趋势上黄金继续持于上行通道中,中期趋势继续看涨,因此短线回落调整后继续做多.短线4小时图上显示,黄金近期走势维持震荡上行,上行同构构筑完美,因此后市趋势继续看震荡上升,操作上回撤支撑做多为主.

  黄金日内策略:手上有多的朋友继续持有,没多的现价1315-16多,损1310,目标看1324-26;

  黄金空单被套 千万别死扛!:

  自上周过山车行情后,本周初黄金行情延续升势继续走高,当前金价依然持于高位运行;面对大涨行情,有人欢喜有人忧!喜的是手握重仓多单,终于大赚一笔,忧的自然是拿着空单,苦苦地等待,不知何时才能解套!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微信duanwu6358获取解套流程。俗话说的好,市场里,好习惯是第一重要的.一个坏习惯可能可以让你一度赢利,但最终都是坟墓.对于经常亏损的朋友来说,可能就存在这样的一种坏习惯——喜欢亏损加仓,不愿止损.

  这些人会非常坚信,黄金的波动很小,每天的波动也就这么点,抗一抗总会回来的,有时候运气不错,确实能够扭亏为盈,就像前面行情走震荡,就在一个区间内反复波动,这样的情况当然可以抗回来;但你的运气不可能永远都那么好,只要你碰到一次单边大行情,而刚好你的持仓与行情相反,由于你当时没及时做好止损措施,就会出现较大程度的亏损,从而不可自拔。想跟上段戊指导的朋友可以微信duanwu6358联系。就像上周四的单边上涨,行情突破高点之后,就再也没有下跌到关键位置1214下方,而且短期还在持续上升,回撤的低点位置也在持续上移,当前前面低位的空单已经陷入深套.

  那么面对行情走势,什么时候的逆势单是坚决不能抗的呢?

  第一,行情经过长时间震荡之后,一旦上方压力被突破,就要谨防行情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这个时候的逆势单就要坚决离场.

  就拿近期黄金走势来看,金价大涨之前是维持近两个月的震荡走势,形成一个盘整走势结构,上方压力区间在1208-12;这个时候,你根据压力位置去布局空单,博取行情的再次回落,思路本身没有太大问题的.但是,你布局空单的前提是价格无法继续新高,也就是不能再次突破1214,如果行情真的突破上去,那就要注意,行情走势可能就会从区间震荡转为单边上涨行情.而事实上也是如此,行情在突破上方压力,价格刷新盘整区间高点后开启了一波加速性的上涨,如果没有及时采取止损动作,一味的逆势加仓,最终会令自己账户出现无法挽回的损失.

  第二,一旦出现致命K线,行情思路就要转变,坚决不要亏损加仓,或者死扛.

  当你处于一波单边下跌行情当中,考虑到顺势交易的原则,可能会优先选择采取布局空单的策略,这种思路本身也是理所应当的.但是,如果随着行情的进一步下跌,突然遇到了一根大阳线,这根阳线几乎吞没了此前好几根中大阴线,我一般会定义为致命阳线,这个时候你就要注意,在这根大阳线没有被吞没前,那行情就有可能改变此前下跌的走势,有机会迎来一波上涨,届时你的空单如果没有及时的离场,那后果可想而知.

  总而言之,面对震荡行情也许你可以抗抗,但一旦出现震荡之后形成单边突破,又或者是单边行情后突然出现了致命性的K线,这个时候如果你再去逆势扛单,甚至逆势加仓的话,等待你的只有巨额亏损,对此大家需予以警惕!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