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谷梁铭:黄金上涨不延续 欧盘破低回调为主

2019-03-26 17:01:36 和讯网 

  和讯特约

  黄金价格周一升至逾三周高点,受助于美元走软和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推动投资者买入避险资产,周二(3月26日)现货黄金自高位回落,现报1316.6美元,本周有多名美联储官员讲话,因此如果美联储在当前收益率曲线倒挂背景下进一步转向鸽派,可能会对美元走势产生直接的影响。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震荡上涨,日线破高,回顾昨日黄金期行情,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311低点震荡走反弹,欧盘金价延续拉升,美盘时段金价突破1320关口,刷新近期高点至1324.4美元,最终收盘报价于1321.6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中阳K线。

  昨日黄金观点我们很明确,亚盘1311低点之上保持看涨对待,欧美盘金价如期上涨破高,昨日盘中基本上没有什么回撤,如果等回撤做多基本上给不到什么机会,昨日文中我们也强调了1311一线是周线MA5周线的支撑,而周K线金价也是连阳反弹破高,本周黄金继续看涨的话,此支撑一定要守住,若失守的话,周线可能会转弱,届时黄金预计会重新下探1300区域。

  黄金日线上看,昨日金价一根中阳K线反弹,今日亚盘,金价自1323一线受阻走回调,1320关口失守,截止当前金价最低下探至1315.5一线低点,目前小幅反弹调整中,1315美元是日线5日均线的支撑,此位置短线走反抽正常,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亚盘金价走回调,欧盘延续破低,按照欧盘强弱法则薇芯gnm2312对待的话,今日黄金震荡走跌的概率较大,反弹我们留意1320关口,跌破1315看1311支撑,暂时无博多计划。

谷梁铭:黄金上涨不延续 欧盘破低回调为主

  黄金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开口趋平,K线价格趋向中轨回调修正,附图MACD双线于0轴上方金叉,红柱动能缩量,KDJ及RSI指标有所回落,短线薇芯gnm2312黄金指标偏弱,今日黄金操作上谷梁铭建议反弹1320尝试空。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反弹1319-1320做空,损1324,目标看1312-1311;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