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慕容金城:1285屡跌不破 反弹可能再探1304

2019-04-03 16:20:03 和讯名家 

  行情有规律,交易讲方法,慕容金城认为今天的行情应该是这样的。

  周三白盘行情慢涨走高,这在上周金银价格大跌之后是很少见的,本周行情是否会和上周行情反过来,上周一大涨新高之后周二到周四都是慢跌,周五总结性的大跌,而本周一行情走跌,周二到周四会不会慢涨,周五非农也做收尾走高,从现在的行情走势来看挺像的,至少行情几次都在1285美元/盎司这里受支撑反弹走高,1285不能跌破,行情往上反弹就会再次去日线压力位1304美元/盎司,多头和空头再决战一次,若多头主力被消灭在这里,往下再遇到1285和1280就是一马平川了,若这次多头能获胜,难说会不会又出现在1320或1324这样的位置冲高回落了,毕竟此前美联储3月议息会议意外鸽派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倒挂引发的利好行情都没能涨上去,而且现在全球股市吸收了市场上大部分资金的状况并未改变,黄金后市要继续走高的动力会略显不足。

  上周的大跌行情到本周也仅仅是在周一延续了震荡走跌走势,到昨天周二和今天周三,行情屡次在1285-1286这里受支撑反弹走高,这在震荡走跌行情中是不正常的,有些像之前金价站稳日线关键位1310之后往上冲高,第一次在1320受阻回落,第二次在1324受阻回落,每次跌幅都几乎抹平涨幅。

  上周的大跌行情也仅仅只是在第一波下跌跌势凶猛,一口气往下跌至1286才开始反弹修正,反弹至1299再度往下,应该是要刷新新低的,实际上并没有,然后昨天也还试探了两次1285,均未跌破,现在更是反弹回到1290上方,这不符合慕容金城观察总结的行情震荡走跌的节奏规律,因此需要提防行情再度反弹走高,再次去到日线压力位1304附近,多头空头再进行一次决战。

慕容金城:1285屡跌不破,反弹可能再探1304
  在小单边行情中非常好用的观察15分钟技术指标信号,来看行情是否反转,用在这里慕容金城发现,昨日行情两次试探1285之时,15分钟技术指标关键位在1286附近,但是随后行情反弹之后形成看多的技术形态,直到现在一直在跟随价格震荡走高而走高,目前关键位在1292和15.13提供支撑,行情若接下来跌破1292和15.13则多单止损观望,继续往下走跌可以跟空先看1285附近,继续跌破则看1280-1276,空单移动止损持有,若行情持续处于1292和15.13上方,或者往下虚破后再度反弹上来可以轻仓跟多,先看1295-1297,继续往上则看1300-1303,移动止损持有,目前行情短期内没有在1285和1304之间分出方向,就暂时在这个区间内按照高空低多交易策略配合技术指标信号操作,操作带好止损,防止意外。

  1,黄金跌破1290看1285-1283,止损2个点

  2,黄金涨破1293多,看1298反手空,止损2个点

  3,白银15.30空,看15.0-14.90,止损0.06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慕容金城。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