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书润:黄金1290窄幅整理运行 破局还需非农指引

2019-04-04 15:34:15 和讯网 

  和讯特约

  本周黄金价格在前三个交易日走势较为谨慎,盘中维持在1295-85区域内整理运行,单日波幅基本维持在5美金左右。所以我们操作也仅仅在有限的空间内见好就收,比如我们周二1285看涨目标1290附近,周三1294-93一线看短空目标1288附近。周四黄金价格继续维持在1293-90一线窄幅整理,延续昨日白盘整理走势,在没有合适机会前我们继续保持稳健跟进即可,有限的利润空间继续先关注窄幅区间破位情况。日内我们继续关注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晚间关注美国至3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昨日晚盘公布小非农数据利多金价,但是黄金没有直接拉升而是震荡走低再次测试日内低点1288一线,近期我们一直在强调行情没有明显的利好或利空出现前我们继续震荡对待。昨日行情就是延续此前的窄幅震荡的行情,上涨、下跌均显无力缺乏延续性的行情,除了见好就收外,稳健我们可以考虑保持空仓等待机会!黄金当前1285位置止跌且保持在1290关口上方整理运行,那么有很大的概率形成我们周末及周一说道,行情在经过时间转换空间后,跌势减弱蓄势走反弹的概率愈发加大!

  周四早盘金价继续保持低位震荡行情中,本周黄金价格低位已经触及1285一线,而我们预期的底部支撑区域1280支撑带相差不大,正如周初所以满足低位反弹的条件。当前金价在1285一线反弹至1294一线的反弹已经形成了低位支撑形态。因此在日内我们尽量不去追进空单,需要关注低位看涨的机会,看1285之上的反弹。周四晚盘失业金数据据及周五非农数据值需要我们密切关注。在技术面参考上我们可以看到日线呈现收口,低位连续震荡三天阴阳收线,可能会组成坚固的基础,上方空间大于下方空间。那么这个周期的交易里微信公众号张书润认为尽量在低位参与多单,再加上小周期在1285的多次试探不破,日内建议在昨日低点1288附近跟进多单,亚欧盘关注1288-1293区间震荡情况暂时价位也不急于追多,稳健等待一波回落之后跟进即可,上涨关注看1295-1303区域。行情瞬息万变,更多的及时临盘建议添加笔者微信zsr1587获取。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