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吴彦初:黄金1280守住走反弹 周初维持看震荡

2019-04-08 17:19:48 和讯名家 

  黄金上周的表现整体为在1300下方的低位调整走势,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意外增加,提振美元反弹,黄金闻讯短线下挫6美金,盘中最低触及1284美元后快速反弹,重新收回1290关口,日线上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阴柱形态,彰显出上方压力有效。虽然周五的非农数据利空后金价探底回升,但1300强压仍然存在,公众號吴彦初认为若1300迟迟不能破位的话,在经过调整之后金价仍有望继续下行走低。

  基本面:上周五晚间美国劳工部公布3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9.6万人,预期为增加18万人,前值2万,后上修为3.3万,失业率3.8%与前值、预期相符,提振美元反弹,黄金承压回落。本周两大央行将重磅登场,周三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开新闻发布会;以及周四美联储FOMC将公布3月政策会议纪要,日内还将有美联储多位官员讲话,本周美元与黄金又是一场恶战。

  技术面:周线级别上,上周金价整体围绕1280-1300震荡了一周,日线小阴小阳,阴阳交替运行。周线在前一周收大阴后,上周以十字星收尾,本周重点关注1280支撑以及1300压制破位情况。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向外小幅扩张,5/10均线指标低位有拐头意向,RSI指标低位有拐头倾向,KDJ指标低位拐头向上,MACD绿色能量柱势能减弱,且快慢线零轴下方有拐头意向,日线上金价有反弹倾向,公众號吴彦初提示关注千三关口压力。

  今日亚盘黄金自1290关口上方小幅反弹,目前运行在1296一带,往上发展测试千三关口阻力位。目前仍承压与1299-1300关口下方,而下方的短线支撑点在于早盘的开盘上涨点1291以及1285一线的均价支撑,上周在公众號吴彦初行情分析也提了1280关键位置,破位继续看下行,不破则看调整,所以在本周初就有了大致的区间为1300-1285,在此之内周初还是先看震荡为主。操作参考建议:1300附近做空,止损1305 ,目标1290;若是1300破位则调整思路,放弃空单;下方靠近1290附近做多,止损1285,目标1298附近。行情瞬息万变,及时跟单策略可加入公众号吴彦初获取联系方式,具体操作建议以实盘指导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控为首位,建议仅参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吴彦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