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沅聪:黄金偏强震荡运行 1303是上行关键

2019-04-09 16:13:39 和讯网 

  和讯特约

  昨日黄金慢牛上涨上行至1303一线,未能延续强势的行情继续上行,完全是在笔者的预期之内,在昨日的文章中笔者就强调了,初次试探1303一线可以轻仓做空看回撤的,昨日虽然上行至1303一线了,但是未能站稳并且继续上行,说明力度上稍显不足的,那么对于日内的行情走势就比较纠结了,若今日行情再去试探1303依旧是未能破位且延续上行,那么行情再次回撤下来也就一点也不意外了,但是即便回撤下来了,金价也不会延续走跌,只会是小区间震荡走势,说了这么多就是简单的一句话概括,日内行情不破位昨日的高点并且站稳行情还是有回落的风险,虽然日内的走势不是很明确比较纠结,而中期看涨的观点,笔者是依旧不变的。

  消息面,全球经济正面临更多不确定性,经济增长势头普遍放缓。在上周美国总统一边敦促美联储降息并停止量化紧缩政策,一边向除了墨西哥以外的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和萨瓦尔多三国将停止援助,市场认为他此举是在作茧自缚,一旦援助被撤销,会让那些在本国生活不下去的民众选择铤而走险,进行非法移民的举动。市场对于美国政治、英国脱欧和经济衰退方面的担忧情绪升温,使得黄金从低位开始大幅的反弹回升,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技术面来看,周初金价呈现慢牛上涨的走势虽然上行至千三之上,但是并且守稳而是出现回撤并且收线在千三之下,日线也是以较长的上影线收尾,说明上方的阻力比较强并且动力上稍显不足,与前一日的日线形态刚好相反,从短期的日线形态结构上看,短期行情可能继续维持在1303-1281这个区间内震荡,布林带三轨继续走平运行,5/10日均线初步构建金叉还未形成放量,金价虽然运行在5/10日均线支撑上方,同时也承压于布林带中轨的阻力,sto快慢线虽然金叉朝超买区域运行,快线已经出现拐头的迹象,但是慢线依旧保持着向上的节奏不变,macd快慢线虽然死叉但是有形成金叉的迹象,绿能虽然在放量不过在逐渐的减缓,整体来看,日线目前偏向强势震荡的走势。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的形态运行,虽然在昨晚美盘在1303一线承压回落下来,但是金价还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并且企稳在各期均线上方,5日均线虽然有拐头的迹象,但是10日均线依旧是保持向上的节奏不变,其他各期均线也是偏强运行,sto快慢线超卖区域上方拐初步构建成金叉逐步向上发散延伸,macd继续保持金叉向上延伸运行,红能放量在逐渐的增强当中,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呈现偏强势运行,但是不破昨日的高点还是有回撤的风险。

  黄金策略: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金价目前几次下探昨日收线的支撑位置都未能破位,彰显了短期金价强势的形态,并且短期技术指标同样是偏强势运行,说明日内行情将会再次去试探1303关键的阻力,1296-1297做多,止损1292,目标1303破位继续上看,若不能破位则选择做空看回撤,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张沅聪

  2019-4-9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