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彭金诚:黄金上行有空间 1296之上继续多

2019-04-10 15:05:03 和讯网 

  和讯特约

  昨日金价不仅如期见新高,尾盘更是以二连阳形态报收于千三之上,对此,我认为多头具备继续走强的条件。如果多头实现延续,那么日内高点又会触及到哪呢?且看下文分析。首先,周初金价冲高回落,于1296止跌,最终收盘1297,而昨日盘则先小幅回落,确认1296支撑后再走反弹,最终刷高并收高,由此可以确定1296是存在双重支撑的;其次,随着多头上破区间,且刷新高点后,短线可见阻力1305已经于昨日突破,虽没能企稳,但千三的回归与连阳形态必定会提振多头信心,因此,即使短线出现回落,也难以影响黄金整体的上行格局。综合而言,只要金价保持在1296之上,日内高点可期1306-1310区域,不过,鉴于晚间有美联储会议纪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以及美国CPI月率数据,所以,日内操作上切勿追单。

  技术面来看,日线二连阳打破阴阳交替走势,而昨日的收阳令金价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5日均线向上延伸,于1297形成强支撑,10日均线虽没能跟随上扬,但也于1293附近出现拐头迹象,另外,其它各周期指标相继呈现多头排列,sto双线保持金叉形态,显示出充足的上行动能,加之RSI指标也有意上行,所以,日线整体而言应维持偏多思路。

  4小时上,尽管今早金价率先小幅回落,并录得一根阴柱,但依旧运行千三之上,而由于回落力度的欠缺,当前短期均线分别于1300和1303保持上扬,且延伸的形态,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呈现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sto双线虽表现出死叉下行形态,但在上述有利多头发展的前提下,以及RSI指标上破70轴的意图明显,所以,整体看来4小时级别还可再期新高。

  对于日内操作,建议在保持不追单的前提下,以低多思路为主,下方重点留意1296支撑,之上看新高,若意外下破则再关注1293-1290一线强支撑,以目前的走势来看,预计后者出现的概率很小。而对于压制,由于可见阻力1305已经在昨日盘突破,目前回落的力度又不强,因此建议重点关注1310和1315两处,若现在的1301就是日内低点,那么金价可能会触及或突破1310,但单日企稳整数关口的概率很低,尤其是在3月份的二次下跌点,1315具备强压效果的情况下,所以,当金价进入1310-1315区域时可以择机考虑放空。当然,若晚间消息有利多头,也不排除金价会与昨日一样,出现冲高并收高的情况,总之,低多更稳健,高空只能择机尝试。更详细的操作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彭金诚获取!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1301多单,见到1298加仓,止损1296,目标上看1307-1310区域

  2,反弹1310或之上择机做空,破1315止损,目标下看1305-1303一线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