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罗岭峰:4.11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11 17:11:27 和讯网 

  和讯特约

  黄金已连续三日在日线收阳线,多头不断的在刷新高,最高触及到1310,KDJ交头向上,形态上看多头还有上冲的动力,也没有任何见顶的迹象,1310也不是这波上涨的高点,所以我们的思路继续坚持看涨,我们已在1299和1302两次布局多单收获满满,今天继续寻找做多的机会和做多的位置,日线5日均线已经上移到1302,白盘将依托1302做多。

  黄金昨日继续走高,亚欧盘各自走出一波回落反弹后,美盘阶段迎来爆发,最高点到达1310.5,收盘前走出2美金的回落,最终日线在1308.2收取一根阳线,日线上也成功收取三连阳。昨日黄金的上涨基本在预料之中,我们也讲到过,后续黄金将有望冲击1320一线,并且给出1302多单,日内也是成功到达目标点位。具体实盘指导联系维信luolingfeng1234

  技术面上,日图自上周1280低点企稳回升,走出了一波较强势的慢性反弹,连续的回升推动高点不断刷新,主要是1280的关键支撑没能跌破,本周则是低点向上慢慢抬升的台阶上涨,但是单日的空间相对不算大。日图在连续收高后,今日接近1346-1325下行趋势线压制,加上今明两日周线收尾之作,所以切勿追高,以防周尾获利回吐的风险。4小时来看,金价处于依托中轨走台阶上扬的走法,上方阻力依旧在1311-1313一带,下方支撑则先看1301-1300一带,日内待回踩后做多,反弹不破阻力可尝试做空。具体实盘指导联系维信luolingfeng1234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303附近做多,止损1300,目标1309附近;

  2、反弹1311附近做空,止损1313,目标1304附近。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