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陆凯枫4.12晚评:千三之下回踩出现 黄金日内看反弹

2019-04-12 14:04:19 和讯名家 

  隔夜周四行情出现大跌,跌出了凯枫的预期,我们1300进场的多单也顺利的止损了。我们日内开始就是在等待试探1300的支撑位,试探之后才知晓能否会以千三为支撑位反弹,可是还是没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见到1301之后立即进场了,可是进场还未来得及设置上止损,行情就已经跌破1300到了1298附近,不得已只能再1297附近手动止损离场了。多单没有给出任何机会,当然空单我们昨天也是没有操作的。下破的行情没有太敢追空,黄金美盘继续走空1295下跌,日内早间开盘已经是1290附近震荡了。尽管昨日黄金出现大阴线杀跌,不过由此判断黄金从而转下跌的话目前有些言之过早,主要是得看今日能不能延续下跌。凯枫个人认为黄金继续下行的可能性很小,今日很大程度上预期要走一波超跌反弹,如果今天能够反弹到1300上方,则维持看涨氛围不变,如果不涨破1300,则短期内的震荡区间会陷入1290-1300这一线,等待震荡之后再次重新定位方向走势。

  

4.12晚评:千三之下回踩出现 黄金日内看反弹
  技术面日线来看,日线以实体阴柱收尾,收复了前三天的上涨空间,重新回到非农周的震荡区间内,大阴之下,难以去看涨,所以今天黄金的大体思路可能要重回之前在1298压制下看震荡的时间了,日线布林带上轨水平延伸,下轨微微向下运行,大趋势有点偏弱,还是受到昨天大跌的影响,feng-gold实盘分析那么下方暂时还是关注1285-87一线支撑。从短周期来看,黄金经过强势的下跌后,亚盘我认为会走反弹修正的行情,建议重点关注1296-1298的压力。

  4小时线上,金价三根大阴线下破之后跌幅近20美金,K线运行于BOLL带下轨上方位置,BOLL带开口,短周期均线MA5、10死叉向下延伸击穿MA60至1295一线位置形成压力,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死叉放量,指标弱势;KDJ指标自超买区回落至超卖区调整;关于日内走势方面,昨日大跌,需要关注其延续性,反弹力度不大,且有效刷新低点,那么跌势将延续,不排除再探1280的可能,反之,则会有不错的反弹,日内上方压力1296-1298,关键压力1300关口,今日操作上先多后空对待。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291/92一线做多,止损1288,上看1299附近;

  上方多单离场之后看1300阻力位,如果慢涨能够顺势破位则继续跟进多单;

  如果上方千三震荡徘徊可等下周开盘在进场空单。

  寄语:无论如何,凯枫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