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荣桀:4.15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15 16:05:29 和讯名家 

  在上周的走势中黄金整体呈冲高回落的长上影形态完成收线,尽管是在上周初连续三日的阳线反弹也没能阻挡周尾空头的大幅下跌回撤,周线上方触及1310一线遇阻后下跌收复连续三日的涨幅,在连续的周线走势中仍保持着较为良好的空头形态,预期后市中线周期将会是以大概率及大空间的下跌走势为主。

  日线级别多为调整走势,1280-1290-1300-1310都有明确的分割点,尤为重要的是下方的1280中线支撑点,破位后才能有空头在后期更多的延续,至于上方的压制点位则是无关紧要的调整反弹,走到哪算哪,调整反弹之后只有下跌的这一步路。下方1280支撑一直存在被击破的可能性,结合上周尾的弱势收盘,那么在本周初期就有再度测试1280支撑的风险。

  区间未破之前本周还有一种走势可能会是围绕1300-1280延续走前期的箱体整理,所以在短期间内1290下方并没有太多追空的空间,也并不适合1290下方的激进空单布局,在今日内的短线思路布局中,早盘偏弱先回撤释放了短期内的空头动能,盘面理论上是初步确认了空头的偏强势运行,但整合区间后下方空间不大,只能反弹后再做空单布局。日内围绕周五高点1296下方压制看空黄金。

  原油1小时级别区间震荡,63.2位置没有跌破前,原油我们暂时按照区间震荡处理,高空低多!如果行情跌破63支撑后,那么原油将会确认本次上涨结束,正式进入回调阶段,届时原油只高空!但是当前行情没有发生根本改变前,原油依然可以依托63.2支撑位置看涨!

  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大部分的操作建议都是正确的,但文章的时效性比较低,行情瞬息万变也许一个消息就改变了,所以也会导致错过一些机会,大家可以关注笔者公众号荣桀,添加我的微信rjlc888(小写L),这样就能解决失效性的问题,也可以更好的把握市场的机会,一路走来,感谢大家对荣桀的支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