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陆凯枫:多头踌躇已无生机 只等高位放空

2019-04-18 16:44:13 和讯网 

  和讯特约

  下行试探之后反弹,行情并没有给出反弹,隔夜虽然最低试探1272,可是反弹一次比一次低,周一周二连续的下跌之后反弹仅仅只是到了1278附近就开始立即下行,日内周四因为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因为耶稣受难日休市),不用考虑反弹力度,大家皆可在1276附近进场空单了。隔夜的多单始终无法反弹上去,最终也是被迫扫损而终。晚间唯一比较重要的消息面就是初请数据了,虽然也有很多常规数据公布,可是相对而言也仅仅只有一个初请数据值得我们去关注了。晚间日常是进场空单,对于已经损掉的多单而言没有抓住今天的小幅度反弹的确是一个遗憾。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从日线上显示,黄金从1246高点连线至前期下跌后反抽而高位1223附近,再到上周中冲高至1313一线;日线上黄金下行趋势线已经形成。在黄金下破1280的水平,之后是100日及200日简单移动均线,表明将进一步下修。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发散;日线上黄金趋势还有进一步下行风险。短期继续看空。

  短线上看,金价短期持于低位弱势整理,上方有层层重压,加上美元指数于97上方整理试压,短期黄金趋势仍然偏弱势下行,因此凯枫认为短期操作继续高空为主,短线阻力继续关注1280-82区域的顶底转换位;下方支撑则关注1270-68,破位进一步下看1260附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276-78空,损1282,目标下看1268-70区域;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