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云天爵:4.22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9-04-22 15:02:46 和讯名家 

  基本面,上周受到耶稣受难日影响行情只有四个交易日,而基本面方面美国数据表现的比较强势,且中国和美国谈判基本达成一致是的美指拉升,本周基本面最重要的就是周五的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今日的基本面欧元区依旧在复活节假期内,主要看一下晚间22:00的美国成屋销售即可。

  从目前的盘面上观察走势,价格在回落过程中遇到支撑,K线中形成星线,价格在135均线的位置1270一线形成暂停跌势,135均线位置的支撑1270,在这个位置价格要下跌总是需要点时间。目前价格在1270-86的位置形成小幅度盘局,对于日交易者,可以根据这个区间设定操作方式。

  金价至1346下跌以来运行了小五浪的结构,而至1310调整以来五个交易日接近了40美金,短期价格偏离均线,而日图指标仍然于下跌格局的反弹中,上周四价格在1273得到了四小时反弹的确认,我们的空单也已经于1273全部离场!目前需要注意,空头短线有暂时告一段落意思,由此展开反弹,但只是反弹并不影响中期下跌的格局,四小时反弹完我们仍然要空单再次入场,战略上在指标没有修复完之前我们先多,看高到1282-86,而下方日支撑于1274.5-70,云天爵指导微信 jve1703。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短线方面:建议给到1276多一次,目标1282、1286,止损1271位置。上方若给到1286直接干空进场,目标1280、1276,止损1291。

  美原油WTI操作建议:上周美原油市场周初开盘在63.83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62.99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64.63的位置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64.03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纺锤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早盘先拉升到了65.4位置,点位上,给到65.5尝试空一次,目标64.7、64.2,止损66位置。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