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彭金诚:周初金价激进多 可期1280获企稳

2019-04-22 15:12:47 和讯网 

  和讯特约

  上周四黄金于1271止跌,意味着空头势能临近衰竭,尾盘收取十字小阳,更是说明多头即将展开反弹,所以,对于周初的操作,我认为还需以低多思路为主。不过,考虑到是周初,又没有基本面影响,黄金的波幅空间肯定会受到限制,因此,日内对支撑和阻力一定要有清楚的认知。而由于早间金价先走反弹,必定降低了日内再刷新低的可能性,加之日线上有十字阳辅助,5日和10日均线虽处于下行形态,但早盘的反弹已经令5日均线失去了压制效果,加之sto双线于超卖区结成金叉形态,并有突破20轴的迹象,RSI指标更是突显出明显的上行势能,所以,日线低多至少可期1282-1285区域。

  4小时方面,早盘金价反弹录得一根略带下影线的实体阳柱,当前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之上,且短期均线向上拐头于1275一带形成短期支撑,由此意味着多头占据优势,另外,sto双线保持金叉形态向上延伸,RSI指标虽呈下行形态,但并没有影响金价的上行,所以,4小时级别同样应以低多思路为主。

  对于日内操作,上方要重点留意周线和日线形成的1285-1288区域阻力,预计周初上破的概率不大,短线空单可在接近或触及时参与,但任何时候见到上破并企稳,可视为多头转强;支撑则关注1270-1268一线,此处是多头短期的重点防守,之上可看金价逐步回升,若下破将扩大下行空间,届时保守预期还会下探1263-1260一线。当然,由于早盘金价是从1275展开反弹,且目前下跌力度不强,因此除了依托1270-1268一线看涨外,日内还可依托1275短期支撑布局激进轻仓多单,只要金价保持于1275之上,多头冲击1285一带的概率就很大,所以,今日收盘的重点建议关注1280能否企稳,若能,必定会为明日的多头奠定延续上行的基础,反之,则不排除还有下探支撑的可能。更详细的操作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彭金诚获取!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早间1275多单,见到1272加仓,止损1270,目标上看1283-1285一线

  2,反弹1283-1285一线做空,止损1288,目标下看1278-1275一线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