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云天爵:4.24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9-04-24 12:26:19 和讯名家 
  昨日市场聚焦美国大企业密集发布的业绩报告,结果一连串好于预期的公司业绩缓解了投资者对经济放缓的担忧,业绩浪的推动下美股气势如虹,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双双创下纪录最高收盘点位。美元指数直线拉升,刷新2017年6月以来高点至97.78,金银承压走低,因避险情绪消退。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报告,敬请留意。

  美元及美股的走强对黄金形成压制,由于市场暂无重大的负面新闻出现,黄金缺乏上涨动力。另外,投资者对黄金的购买兴趣减弱,黄金ETF持仓继续下降。4月份金币的需求也非常暗淡,期金市场空方再度卷土重来,黄金处于一个相对不利的环境之中。

  近日在下方支撑未破位之前,一直保持着看区间震荡思路,操作上持有周初多单,预期日内将先涨后跌,但事实并非如此,亚盘遇阻回落,欧盘延续弱势下跌。虽然在未破位之前,已经预测到行情下破概率较大,但是关键支撑位还是有博弈的必要性,再说剑已出鞘,不得不战,可行情最终还是选择了向下破位,我们多单壮烈牺牲!

  大周期来看,1346高点之后,形成明显的下行压力线,依托1346,1324,1310逐步下移,重心降低,1280被跌破也是必然。1280的跌破说明1346高点后的回踩修正并没有带来新的上升,反而出现转势信号。接近八个周的调整之后,下行周期不会少于八个周,横有多长竖必然有多高。技术面来看,1310以来的下行走势保持完好,1280到1271的震荡修正已经走完三个交易日的调整周期,上一交易日继续刷新低点,意味着1280到1271的修正区间打破,新的下跌浪展开。

短线来看,隔夜反弹高点在1273一线,正常情况下,下跌行情中,修正反弹不会突破夜间高点,也就是说夜间高点会形成下一交易日的压制点,那么本交易日的布局1273就至关重要。云天爵指导微信 jve1703。
  短线来看,隔夜反弹高点在1273一线,正常情况下,下跌行情中,修正反弹不会突破夜间高点,也就是说夜间高点会形成下一交易日的压制点,那么本交易日的布局1273就至关重要。云天爵指导微信 jve1703。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短线方面:日内短线围绕1273做参与,看破1266,防守位1277。

  美原油WTI操作建议:昨日美原油市场延续了拉升过程,行情早盘开盘在65.74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踩给出65.48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最高触及到了66.6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66.1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小阳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技术上需要整理,操作上,今日的行情给出66.4短空,止损66.7,下方目标看65.5和65离场反手多。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