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书润:美指暴涨黄金承压下行 日内重点关注1270关口得失

2019-04-24 14:38:10 和讯网 

  和讯特约

  黄金价格周二收跌美市盘中受美元强势拉升打压,黄金价格跌破1270关口低位下探至1266一线,盘中金价震荡上涨重新回到1270关口上方缩减批判中跌幅。上周黄金价格跌破1280关口持有弱势走跌,不断刷新低点的位置,原本预期黄金价格若能企稳在1270关口上方,黄金价格在本周或还将在修正后重新开启一次反弹行情,但在昨天黄金价格跌破1270后再次弱势行情加剧,多头或只能期望周五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爆冷,否则我们还将跟随高涨的美指而承压下的金价呈现更低的价位。当前黄金价格在1270关口附近整理运行,早盘开盘走低盘中开盘1272一线回撤到1268一线止跌,过于弱势的行情在白盘而言不建议考虑多单,反弹在1274下方可继续跟进空单。

  黄金昨日以1276-77反弹高点为压力回撤,美盘时段因汇市影美指走高而承压加速向下,低位跌至1266附近后止跌反弹,盘中缩减跌幅后收线在1271附近,而昨日欧盘时段黄金的价格于1274-75一线为高点,那么日内短线保持在1274之下我们就仍看弱势反弹跟进空单,下方看1267附近甚至新低出现。当前在金价没有站稳1274之前就暂不考虑继续看上行。所以就目前黄金格局来看日内会关注下1274的压力得失,当前黄金市场走势而言交投仍是显的较为谨慎,周一黄金价格维持在1279-73一线整理运行,而周二白盘行情来说1276-71一线波幅也不大,只是因美盘美指爆拉到黄金价格由1273一线跳水到1268,随后可能震荡于1266止跌反弹重新企稳到1270关口上方,那么就是说昨日下破1270关口虽然进一步打开了下跌的空间,但短线而言下方空间真正打开还是需要时间及新的利空出现,比如关注周五的美国GDP数据表现,所以目前的格局情况下稳健者可暂时继续保持观望态度,震荡弱势格局操作尽量在高位空或低位利润需多见好就收。

  现货黄金日线上看来看,金价再次开启连阴走势,MACD蓝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随机指标略微走高,暗示黄金接下来仍可能继续回撤,但下跌力度有待观察。金价接下来初步支撑位于1260关口若再次跌穿该位置还将加速下跌。而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274-75一线,若突破短线或将迎来一场较为不错的反弹。4小时上看,黄金依旧维持疲软之势且运行在主要移动均线下方。MACD绿色动能柱隐现,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暗示黄金短线可能于低位附近小幅整理。综上所述微信公众号张书润认为,当前黄金价格暂不考虑做多,重点关注盘中行情维持弱势震荡或反弹,结束这一波的行情走势后继续顺势跟进,否则就像我们此前所言不要去轻易的去言论底部或者反弹时机。近期走势反弹无力且盘中波幅有限距离理想预期看空或低多位置相差一点,近期操作很多朋友最终完美的错过短线行情,不过相对而言也错过了激进而导致损单的机会。现货黄金短线多空快速转变,持仓临盘注意盘外消息的解读及时调整仓位风险!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