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津镭:黄金缓慢下行 短线关注反弹力度

2019-04-24 15:53:02 和讯名家 

  昨日(4月24日)国际黄金走了一个下跌行情,早间开盘后继续维持震荡,在最高触及1276美元后逐渐回落,最终是跌破了1270支撑,最低触及了1266美元,最终是收盘于1272美元,日线收于一根小阴线。

  黄金昨日虽有新低,但是破位1270后下跌很慢,最后收盘还收于1270上方,说了到了此刻很多空头已经拿不住开始出场了,买盘力量也有所增加。短期内继续关注美盘数据和即将到来的GDP数据。

  周三(4月24日)由于美元,股票和债券市场的强势,黄金仍处于弱势态势,但昨日黄金跌势的减缓已经表明市场开始趋于谨慎,虽然近期美国经济表现不错,但总体的下行动能亦是开始不足。所以,近期的行情随时可能见底。当然,这个只是张津镭提前打个预防针而已,思路自然还是先按做空为主,也就是1272-1275下方继续看空先。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维持跌势不变,MACD和KDJ死叉信号延续,金价承压于1280关口后延续跌势,目前更是跌破1270支撑,下一步就是关注1264-1260一线支撑了。1265/60这里是一个较强的支撑,如果在这个位置附近出现有效的反弹则可以视作是形成了一个下降楔形,料黄金将有机会重新试探1280附近。

  总之,1266本来就是一个支撑,昨日低点也是这里,早间反弹1272下行,也就是没有失守这里就是看下行。所以,弱势不强抽,强抽不弱势,所以今天按持续下跌的观点,反抽预期不会太大,抄底要等信号出现在进场,也就是再度站上1272-1275一线在考虑多单。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1272-1271做空,止损1275,目标看1266-1262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4月24日周三

  21:15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说明其春季报告的预算更新

  22: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报告

  23:15加拿大央行行长及副行长召开新闻发布会

  昨日黄金操作

  (张津镭:区间还在运行,黄金何时破位)反弹1275没有做上,昨日无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津镭。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