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陆睿铭:美元上涨黄金温和收涨 黄金短期仍难逃承压震荡

2019-04-25 12:01:10 和讯网 

  隔夜美元指数短线急升近50点,强势上破98关口,并刷新2017年5月以来新高98.20。随着美元重拾强势,包括英镑和欧元在内的主要非美货币纷纷重挫。有分析认为,美元强势主要源于美国经济数据的回暖令美联储加息预期回归,加之潜在的避险情绪也给予其很大提振。此外,由于加拿大央行放弃加息倾向,加元一度重挫,但在行长波洛兹称下一步更可能是加息而不是降息后,加元跌幅收窄。商品市场方面,现货黄金则温和收涨,重新稳于1270美元关口上方。

  昨日黄金震荡下探1270支撑后有所回升反弹,晚盘上方一度回弹至1278附近,后半夜有所回修,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从日线结构来看,昨日黄金的走势传达给我们至少两点信息:一是借助1270出现回弹,表明1270短线结构上是有一定支撑力度的,但依照日线级别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的状态来看,整体还是处在下跌预期中,所以此支撑也只是暂时的;二是回弹高点依旧未破1280,也再度说明此前头肩顶形态颈部位1280跌破后,其已经转化为关键的中线级别压制,未来中短期内只要行情不拿下1280,那么其还将继续会对行情构成致命的打压。所以综合日线级别状态,短期内行情依旧还是易跌难涨的,承压于1280以下震荡的概率较大,虽然1270有短线支撑作用,但是前日已有刺破动作,后期再度跌回至1270以下,找1260-50中线目标区域的概率依旧很大。

陆睿铭:美元上涨黄金温和收涨 黄金短期仍难逃承压震荡

  短线图4小时上布林道收缩当中。反弹反抽受到上轨的压制。今日再向下轨运行回落,同时反复的冲高回落打开下轨。今天周四。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整体空间可能依旧不大,震荡蓄势后慢跌为主。昨晚金价反弹至1278受阻回跌,呈现小幅反弹,然后在走回落走势,目前在1270-1280附近震荡,今日下行关注1270支撑,反弹关注1280阻力,陆睿铭建议今日在1280-1270区间高空低多区间短线操作,跌至1270下方再继续做空,支撑1270可以短多,现在看回落1270支撑位。暂时关注1280-1270区间震荡,如果反弹企稳1280美元上方,就不能激进追空了,届时再做思路调整;同时结合近期美元转强,美指突破98关键压力,或将打开新一轮的回升趋势,所以黄金短期内大概率还是会以承压震荡的方式来运行。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金价不破1280美元继续做空,止损1284,目标1270、1267美元附近;

  2、下方支撑1270美元短多,止损1265,目标1278美元附近。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陆睿铭撰稿,文章具有滞后性,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你对于黄金投资有兴趣或者操作不理想,欢迎咨询微信lrm1200沟通获取指导参考,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