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陆凯枫:空转多黄金直接拉破 不等回踩见1278做多

2019-04-26 18:06:38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一批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嗅觉敏锐、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记得有一句话,我生来一贫如洗,但绝不能死时仍旧贫困潦倒。成就平平的人往往是善于发现困难的天才,善于在每一项任务中都看到困难。他们莫名其妙地担心,使自己丧尽勇气。一旦开始行动,就开始寻找困难,时时刻刻等待困难出现。当然,最终他们发现了困难,并且为困难所击败。

  隔夜的黄金直接拉升,本周开盘后价格一直于1280下方震荡下行,昨日价格虽然短线上破1280位置去测试1283位置阻力。黄金市场还是较为平静,收盘在1280下方,相对于前期高点1280一线来说,只是一个刺破,并是强势突破。今日依然是凌晨修正,早间发力,震荡中,早间发力的行情,通常延续性比较差,短期内二次上攻的动能不足。目前来看黄金上破之前阻力位1278已经站稳到了1280上方,日内低位也是在1277附近,有一些小单边的意思,大家日内可以考虑直接回踩做多试试看。

  黄金从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运行,金价在1266附近出现“斩回”形态的K线组合,短线金价仍存反弹机会,目前行情有望进一步试图38.2%回撤位1283附近阻力;50%和61.8%回撤位阻力分别在1288.5和1293.7附近。若金价反弹受阻,则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126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暗示回调结束的可能性较大,金价可能会重启跌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凯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2-12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