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烁解盘:黄金中期弱势难改 但短线有走强需求

2019-04-26 18:07:20 和讯网 

  昨日黄金如我们所讲的一样,出现冲破1280的走势,不过冲高并不能代表价格完全的强势,毕竟1311跌下来的空头走势还没有摆脱,反而是触及1283阻力之后再次回撤1276一线,使得日线录得一颗十字星修复,不过连续的收阳使得空头逐步削弱,今日有继续走强的动能迹象出现!

  本交易日晚间美国将公布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数据,以及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尽管外界对GDP数据持乐观态度,不过,一旦数据不及预期,可能引发美元指数展开回调,若如此,这将对金价构成提振,大家敬请关注!

  自周二跌破1270后,价格并未持续走弱,反而是以1270为支撑步步走高,支撑也是不断的上移,那这时候是反转了吗?其实并不是,前面的文章我们就讲过了,这波反弹只能看为是走第四浪的反弹而已,反弹到位后面还会继续延续回落,此时的1266低点并非是黄金中期的低点,所以大家需要注意,不要理解错了,上方重点是关注1288-1292区域的关键压制区域,也是前期二次开跌口的区域,此位置守住有望延续修正之后再次形成回落的走势,那么也是一次中线布局的机会,想跟上的朋友可以添加微信JSJP723获得指导名额;

金烁解盘:黄金中期弱势难改 但短线有走强需求

  就短线上来看,价格持续反弹,从周三开始我就一直在强调不能过分的去看空了,因为周二破位后反弹的力度的确是有点大了,眼下的话依旧建议大家以主多思路去对待,下方关注1280附近的支撑力度,上方首要关注1285的压制,关键压制在1288-1290区域,重心关注晚间GDP的公布情况,我个人可能更倾向看好数据利好金价,如果表明更强的话,很有可能会继续试探1288-1290区域,届时我们再做布局计划,耐心等待我的通知即可!

  美盘操作建议:建议回撤1280先多,止损1275,目标看1285-1290区域;

  在市场中,没有遭受过失败的人是不存在的,关键在于,要始终坚信,始终无所畏惧,人生也一样不可能因为几次失败就彻底对生活妥协,生活因为不断坚持不断抗拒而变的更有意义,好心态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只有坚持到底永不言败的人才是最后的胜利家!

  撰稿人:金烁解盘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