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震惊!中国真实黄金储备或达3万吨,金价已经在掌控之中?

2019-04-26 17:02:35 和讯名家 

  

  盛文兵:避险因素支撑黄金反弹,1276区域继续做多

  黄金是抵御金融和货币体系破产的最终保险。但官方宣传与人性贪婪相的双重作用下,几乎没有人理解为这些风险投保的必要性。尽管如此,投资者依然相信股票总是上涨,因此,自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道指的147倍增长还将继续。很少有人意识到,股票指数的增长完全取决于货币印刷和信贷的同级别增长,包括股票回购。

  与沉迷于股票市场的西方国家不同,很多东方国家正在大举囤积黄金。

  〖★没有西方中央银行购买黄金★〗

  有很多关于央行在2018年购买大量黄金的宣传,共计651吨,是50年来最高的。

  然而,与那些不负责任的报道相反,关于这个关于中央银行的黄金故事,重要的是谁买了黄金而非央行购买黄金这一新闻本身。

  让我们看看是谁在购买黄金,是美国英国德国或任何其他主要西方国家吗?不,当然不。购买黄金的中央银行了解西方世界的政治和金融体系即将陷入困境。这就是为什么俄罗斯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印度,蒙古甚至伊拉克及几个东欧国家都在购买黄金的真正原因,他们清楚地意识到欧洲央行和欧元不太可能存活下来。需要购买更多的黄金来抵御他们可能看到的风险。

  〖★俄罗斯了解黄金★〗

  俄罗斯很清楚西方金融体系即将破产,并且在出售所有美国国债的同时继续购买大量黄金。自2006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俄罗斯已经购买了近1800吨。这比任何其他中央银行都要正式。

  同样地,匈牙利表示黄金储备增加10倍的原因是:“黄金将在对冲国际金融体系未来结构性风险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是否会持有30,000吨?★〗

  中国宣布其黄金储备仅增加10吨。中国对官方黄金储量为1,852吨的消息的表态非常低调。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国,2018年产量为400吨而且从未出口,假设可以假设全部产量都被国内吸收,加上中国此前建立的历史储备,中国不在官方储备数字中的黄金总量可能超过30,000吨。

  Alasdair Macleod就估计,中国在1983年至2002年期间累积了2.5万吨,并且可能在1983年之前拥有重要的储量。

  〖★美国持有黄金或已消失,大部分都在中国★〗

  相比美国正式持有8,100吨。但大部分可能是出租或暗中出售。中国可能通过伦敦的LBMA购买了大部分美国黄金。因此,当中国有朝一日宣布其实际黄金持有量超过30,000吨并且可能还用黄金支持人民币时,美元将消失在一个黑洞中,因为美国将无法证明自己如宣传的那样真正持有8100黄金吨。

  记住黄金法则:持有黄金的人制定规则!

  编辑: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金在线黄金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