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赐老师:黄金守住1280继续空

2019-05-20 17:08:29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上周金价整体呈冲高回落走势,周初借助中美贸易战升级的消息站上千三关口,周四变盘下跌,周五跌穿起涨点后回落1274附近刷新一周新低。近期黄金走势盘中涨跌幅度较大,而且反复无常,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贸易战所引起的避险情绪主导着市场。

  黄金在经历上周的冲高回落之后,量能不足支持金价继续走强站稳千三,周五直接跌破1280,彻底形成顶部吞并结构。添加天赐老师微信Liu19881232获得一对一指导,周五下跌之后,本周初市场又会集体性的转向空头,短线来看今天并没有在亚盘走延续下跌,目前关注反弹的力度,那么日内压制位首先关注的就是1280,没有再次站上1280之前,以弱势行情对待。

  美国经济报告相对强劲,且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略有缓和,所有这些因素加在一起对金价构成下行压力。以小时图结构来看,上周四、五的连续两波快速下跌,节奏感和空间基本是如出一辙,所以本周初行情大概率会借助1274会先有个震荡回弹的过程,上方重点关注1280短压测试,确认此压有效后,那么行情将再度展开回落。

  黄金原油交易提醒:

  亚盘金价继续回撤1274后开始反抽,上周四周五跌幅过大,周初行情选择修正很正常,关键看反弹力度,承压1280则继续看延续下跌,上破1280则以震荡运行为主。关注公众号天赐老师,建议反弹1279参与空单,具体实盘指导咨询天赐老师。

  上周原油回撤至60.6附近后持续震荡反弹,再度测压至63.5上方,周五有所回撤,但周线还是收阳。今日原油高开高走,主因也还是受凌晨欧佩克以及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的相关消息影响。日内上方继续关注64压力测试,稳健选择观望,激进则选择高空操作思路,轻仓短线尝试性操作。

  投资者在交易的过程中基本都经历过亏损,给初级阶段留下交易的阴影,有些过不去这个阴影选择退出市场,有些坚持了下来,但是心有余悸,导致赚钱的时候轻仓,亏钱的时候重仓,恶性循环。合理的交易行为带来信心,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交易模式,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慢慢学习,让策略和思路成为一种习惯,将这种默许的感应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