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彭金诚:周初空头难作为 黄金低多待爆发

2019-05-20 17:09:08 和讯网 

  和讯特约

  上周五,黄金空头再次告捷,盘中不仅下破了1280强支撑,更是刷新两周新低至1274附近,再配合四连阴的事实,最终导致黄金陷入极弱格局。按理说,极弱的呈现会让黄金大概率延续下行,日内顺势看空应当是首选,但现在我却心有不安,因为除了周初交投有限外,避险事件仍在持续,虽然温而不火,可对黄金仍起到了潜在支撑效果,而且,当前投资者的观点基本都倒向空头,面对庞大的人群,市场真的能够让所有人如愿以偿吗?或许我的不安是多余的,但面对反复无常的行情,尤其是再次临近支撑,我们完全有必要做好多头随时会再次开启反弹的准备。

  再看技术面,上周黄金整体跌幅近30美金,导致月线、周线、日线全部转阴,由此可见空头的强大,不过,从月线图来看,黄金并没有一蹶不振,因为尽管当前价运行5日均线下方,且5日均线向下拐头,sto双线也呈死叉下行形态,但30日均线和10日均线分别于1267和1260形成上扬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偏上行,RSI指标也表现出充足的上行势能,所以,月线整体而言,黄金在下旬仍有望转阳。

  周线方面,经过上周的下跌,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向下拐头,按理说应有利空头,但是,由于价格与短期指标出现了背离现象,布林带整体偏向上开口,sto双线保持金叉并有意上扬,RSI指标更是出现明显的上行动能,所以,周线不宜过分看跌。日线和周线一样,价格与短期指标也出现了背离现象,而且,布林带整体有意向上,布林下轨和月线30日均线形成重合支撑,sto双线虽呈死叉形态,但已经进入超卖区,彰显出空头势能的耗尽,加之RSI指标表现出明显的上行势能,因此,日线可期多头反弹。

  4小时上,亚盘时段黄金延续下行,刷出新低后收取二连阴,再得到布林带整体下行,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空头排列的配合,理应继续看跌,但值得注意的是,经过亚盘的运行,目前金价跌势有所放缓,并且5日均线已于1276向上拐头,加之sto双线在超卖区结成金叉,随时有望冲破20轴,RSI指标也于30轴向上勾头,有意释放上行动能,所以,4小时级别虽不排除还有下探新低的可能,但可期空头的力度接近尾声。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进行,短线把握1267-1280区间,支撑重点关注1270-1267一线,之上可考虑中线多单布局,若空头再次强势下破,则大概率试探1260一带支撑,而此处作为月线强支撑,届时仍可继续布局中线多单。压制则重点留意1280一线,此处作为多头前期的有效支撑,具备短期反向压制效果,不过要注意,任何时候以阳柱重回,必将提振多头信心,同时也将意味中线多单布局成功,届时可耐心等待千三关口的突破。总而言之,不要被黄金当前的走势迷惑,眼见不一定为真,低多的坚守定会迎来丰厚的回报!更详细的操作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彭金诚获取!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回落1272-1270一线做多,止损1267,短线目标看1280或之上,中线目标看1300一带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