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吴彦初:黄金维持低位盘整 空方势能有所衰竭

2019-05-21 15:57:14 和讯名家 

  黄金昨日盘中维持1276一带整理,上下振幅较小,无论多空布局都毫无利润空间,日线报收一根下阴影较长的十字星。目前金价依旧维持窄幅震荡,但是长时间的低位运行未能下跌破位,上行又缺乏消息和数据面的指引。虽然目前黄金依然弱势,若是下方1270-1273区域继续企稳的话,不排除低位整理蓄势。从小周期技术级别来看空方势能有所衰竭,因此低位不可过度再看空,目前市场波幅仍旧不大,交易需要耐心等待。

  基本面:今日澳洲联储将打响央行第一枪,会议纪要显示就业指标显示近期前景好坏参半,降息将会对澳元带来压力,市场预计的六月降息没有出现。此外,贸易局势曝出新信号,华为事件愈演愈烈,谷歌暂停部分支持业务,中方表态捍卫中企权利。另外,地缘事件也在进一步发酵,美国警告伊朗一旦开战,将会是伊朗的正式终结,这使得波斯湾局势持续升温。

  技术面: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小幅扩张,5/10均线指标高位死叉向下,RSI指标低位拐头向上,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绿色能量柱显现,且快慢线零轴一线向下拐头,日线上黄金偏空运行。四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向下, 5/10均线指标低位金叉向上,RSI指标位于超卖区,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绿色能量柱势能减慢,且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向下,从小周期技术形态来看黄金空头势能减弱,因此我们今日白盘谨慎追空。

  因此,我们今日操作参考建议:1274附近做多,防守1270,目标1278-1282;上方触及1283-1284区域做空,防守1288,目标1275.市场瞬息万变,交易灵活应变,及时有效且更加精准的现价单安排,可关注关注笔者公众号吴彦初,添加威信wuyanchu88,欢迎免费加入我们VIP投资指导,助你走上正确投资之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吴彦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