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罗岭峰:黄金弱势整理反弹无力 维持高空思路为主

2019-05-21 18:01:39 和讯网 

  上周的周线黄金是收个大大的墓碑状蜡烛形态,上影线高达20个点,这个墓碑状蜡烛形态是个看跌信号,也是个见顶信号,再加之K线下破了日线的5日、10日、30日均线,所以在本周奠定了我们看跌黄金的思路,思路一旦确定接下来的是需要执行力,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任何一次反弹不是恐惧市场和改变思路的理由,反而是一次布局的机会,这波下跌是周线级别的,下跌空间不用怀疑一定会大,我们布局的空单继续持有。

  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连续走出大跌,而本周的行情却一直在低位震荡,1278-1273,整体波动不大,却可以说是对前两个交易日走势的调整,而调整修正后延续下跌的概率很大。日线来看,日线5连阴下跌,整体表现还是弱势,目前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压制,技术面看空。具体实盘指导联系维信luolingfeng1234,其实本周黄金一直在低位震荡,反弹并没有力度,虽然一直没有新低,但在下破的边缘试探,其实可以看出市场目前大趋势该怎么去做。

  4小时连阴下挫后处在低位弱势修正。昨日反弹无力,以弱势横向整理代替反弹,短线或许仍要惯性的下探,但能否跌破1266才是关键。不极弱击穿1266低点,暂时看不到太大下行空间。短线暂时震荡思路对待,整体趋势偏空,尽量高空为主,但不追空。具体实盘指导联系维信luolingfeng1234,日内欧美盘反弹1278去做空,下方目标看1270附近,下方靠近1266不破也可反手短,注意本周关注1266支撑情况。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78做空,止损1283,目标1270附近;

  2、回撤1268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266下方,目标1276附近。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