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谷梁铭:黄金反弹空间有限 1275阻力继续看跌

2019-05-23 09:53:42 和讯网 

  和讯特约

  据CME“美联储观察”提供的数据显示,美联储今年6月份维持利率在2.25%至2.5%的概率为91.7%,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8.3%,9月份维持利率在该区间的概率为71.6%,降息25个基点和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25.4%和2.9%;在美联储和市场看法分化的时候,美元指数的下滑空间是有限的,即黄金依旧会受到强美元的压制难以大幅反弹,目前美联储中短期不会有明显动作,因此其对金价的效用已被逐渐弱化,其指引性暂时失效,除非降息成为主流声音,才有可能实质上影响金价。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窄幅区间震荡过渡,日线整体收平,空间上走的不大,回顾昨日黄金行情,亚盘时段金价小幅回踩1272低点后企稳反弹,欧美盘上探至1277一线高点,随后承压回落,最终震荡收盘报价于1273.1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十字小阴K线;日图上看,黄金反弹未突破周初高点1279美元,本周连续3个交易日维持在1279-1269区间,空间上显得比较被动,逐步收敛区间,日线整体处于弱势下跌整理中,反弹空间有限,以时间换空间的弱势修正,日线反弹不能转阳,说明短线黄金难止跌,趋势上仍有下破前期低点1266之势,从目前结构上看,下破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盘整的越久后市爆发性越强,现在周图、日图黄金仍处于偏空趋势,保持沽空思路对待。

  今日亚盘,金价盘整交投于1274美元,日图MA短期均线死叉向下,5日均压制下移至1275美元,下方支撑留意1270关口,跌破继续看前期低点1266区域,对于今日黄金行情,笔者谷梁铭分析认为,日K线黄金连阴下挫,金价依托5均线走跌破低,趋势上还是偏空一些,同时美元指数的反弹也打压着金价,操作上我们还是保持沽空思路为主;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开口向下,K线价格趋向下轨1266发展,附图MACD于0轴下方死叉,绿柱动能放量,日图黄金整体偏空发展形态,自1300关口下跌以来,谷梁铭微信gnm2312一路看空,空单也是实现了8连胜,昨日1275看空策略,虽未走出利润,不过反弹也未打到止损,不影响日线走跌趋势,今日黄金思路谷梁铭建议继续依托1275阻力看空对待。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1275附近做空,损1280,目标1268-1266;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